有了功法後。

    高月的進步很快,加上唐明提供的混元高段的源獸肉,她的進步很快,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已經達到混元五段。

    隨後,唐明又挑選了兩部戰法傳授給她。

    至於唐明,已經把所有的戰法給學會。

    而此刻。

    有三道虛幻的人影進入了黒木山林。

    並直奔造化碑所在的方位而去。

    “不見了!”

    念頭展開,席卷四周,卻是沒有發現造化碑的影子。

    “會不會是狻猊族的人帶走了造化碑?”

    一人沉聲道。

    “走,去狻猊族!”

    為首的虛影冷聲道。

    很快,三道虛影便出現在狻猊族,用念頭將狻猊族以及周邊都搜查了一遍,都沒能找到造化碑的下落。

    “抓一個人來問問!”

    “是!”

    不一會兒,狻猊族目前實力最強,達到渾六段的老者就被虛影抓來。

    一番逼問後。

    三個虛影都陷入了為難之中。

    狻猊族的族長殷狂偷偷帶人進入黒木山林,至今未歸。

    而狻猊族的族長很有可能便是當初阻擋七公子獲取的造化碑的那群人。

    可從現在的情況看。

    殷狂等人已經死在涅槃境源獸之下。

    那麽,造化碑又去了哪裏?

    “大人,會不會是有周圍的部落人帶走了造化碑?”

    “應該不可能,那片區域有涅槃源獸出沒,那些連渾境都沒有踏入的部落人怎麽可能去到那片區域,不過,我們還是將這些部落都給搜查一遍,現在,我們三人就分頭行動!”

    接下來數日。

    三人將狻猊領地內所有部落都查看了一遍,依舊沒有找到造化碑。

    “大人,該怎麽辦,還是沒有造化碑的下落,我們該如何回去向侯爺交差?”

    為首的虛影叫曹力,是君山侯的影子護衛首領,修為已經達到涅槃八變。

    曹力低頭沉思,半晌後,他忽然抬頭,問兩位手下:“你們,會不會是造化碑已經認主?”

    “這不可能吧?”

    “是啊大人,涅槃之下,根本就不能讓神器認主,這狻猊族,最強的也不過渾九段,他們也沒有功法進階涅槃境,所以絕對不可能讓神器認主!”

    “萬事皆有可能!”

    曹力陰測測的道:“不如殺光狻猊族和他們麾下的部落,就算神器認主,主人一死,神器自現!”

    “大人,千萬不可胡來!”

    兩位屬下臉色大變:“大人,我們是偷偷來到西荒的,如果殺掉這麽多人,肯定會引起狻猊族的上族旋龜族的徹查,而旋龜族的上族又是龍族,龍族雖然沒有半神,但曾經畢竟出過半神,如今涅槃九變都不下十尊,被他們察覺後,就算找到造化碑,我們都無法帶走!”

    雖東南西北四大荒實力不如中土。

    帶君山侯也不過是中土衛國的一尊侯爺,還無法在西荒橫著走,一旦他們暴露,甚至會給侯爺帶來災難,畢竟,西荒之主的脾氣可是出了名的暴躁。

    曾經一尊半神家族的子弟跑到西荒肆意妄為,結果,惹出了西荒之主,西荒之主直接殺入中途,一巴掌將那個半神家族給滅了!

    自此之後,再也沒有人敢看西荒。

    東南西北四大荒以及中土都有一尊強大的主人。

    這五人都已經達到神靈境,但具體達到哪個層次就沒有人知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