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鴻鈞的蠱惑,唐明冷冷一笑:“我雖然不在乎仙界是否毀滅,但我的道侶在乎,我的麾下在乎,我現在是仙皇,就得為我麾下負責,難不成我帶著他們橫渡命運之河前往新世界,那他們又能活下多少人?”

    其實到了這一步,唐明完全可以待價而沽,讓道獸許諾他更多的好處,可他不需要,他修煉的是《龍神九變》,已經完全異於這個世界。

    本源之力對他來,沒有想象的那麽重要。

    更何況,這出生於這個世界,成長於這個世界,既然有能力,為何要眼睜睜看著她破滅呢?

    “哈哈鴻鈞吃癟了吧!”

    見到唐明拒絕了鴻鈞,道獸又高興得大笑。

    鴻鈞不甘,繼續喊道:“仙皇,不入渾終究是螻蟻,你既然已經踏入渾,又何必在乎一幫螻蟻的生死,以你的實力隨便去往一個世界都是霸主級的大能,什麽樣的道侶找不到,隻要你有實力,就會有大把的手下來投靠你,你現在已經達到渾四段了吧,隻要我分給你一半的本源,你必定能踏足渾五段,甚至可以衝擊渾六段,更何況,你就敢保證道獸在獲勝後,不會過河拆橋嗎,隻要我一死,道實力也會暴漲,屆時肅清寰宇,你必定難逃一死!”

    “行了!”

    唐明不耐煩的擺擺手:“你也不必再磨嘴皮子,就算你得花亂墜,我也不會同意!”

    “鴻鈞,你該死心了!”

    到獸內心不由鬆了口氣,不給他話的機會,再次殺向對方,這家夥太能,難怪元始、老子、準提和接引四位聖人會投靠他。

    一時,鴻鈞的臉色變得極為陰沉。

    朝女媧、黃帝以及通喊道:“女媧通黃帝阻止唐明重聚地仙界,老朽可許給你們各自十分之一的本源,有了這些本源,你們的實力也能更進一步,屆時,仙界毀滅,你們也不必再去斬斷所謂的因果,仙界毀因果自斷!”

    聞言,女媧、黃帝、通三位聖人的眼神都微微變幻了一下。

    九大聖人中,女媧的實力倒數第二,黃帝倒數第一,倒是通比較強大,已經接近渾四段。

    他們三人聯手,還是能阻止地仙界重聚的。

    前提,得是唐明隻是渾四段。

    “三位聖人可不要自誤!”

    唐明的目光淡淡掃來,令三大聖人都是心中一凜。

    實話,在剛才那麽一瞬間,他們真有些心動。

    能令聖人在乎的事情已經不多。

    能提升實力絕對是他們最為在乎的。

    “你們還在猶豫什麽?”

    鴻鈞見三人沒有動靜,有些氣急敗壞:“道雖然許諾助你們超脫,可那要等多少年,更何況,道給你們許諾,那是有老朽存在,一旦老朽敗亡,道沒有了顧忌,根本就不必在乎你們,更何況,道如若反悔,你們又能拿他如何,拿在手裏的才是自己的,現在,你們有獲取十分之一本源的機會,你們又有什麽好猶豫的!”

    “這……?”

    三位聖人有些被服。

    這時,唐明再次開口:“鴻鈞,你自始至終規避了一件事,道或許會反悔,難道你就不會反悔嗎,你是暗物質化形,可是邪惡之源,食言而肥對你來,又算得了什麽,再,不管妖族還是佛族以及仙族和魔族,都是誕生於這個世界,到底,我們都是同一種生靈,一家人,而你,才是個外人,一個人啊,不管達到什麽樣的成就,也應該保留一定的底線,如果沒有了底線,那不配稱作為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