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明,來虛空一見!”

    仙庭星,唐明耳邊傳來玄冥的聲音。

    他邁步跨入虛空,看到了玄冥,他可以肯定,這是玄冥祖巫的真身,不再是意誌力化為的虛影。

    “見過玄冥大人!”

    唐明彎身行禮。

    “不必叫我大人!”

    玄冥擺擺手:“你既然已經跨入本源九段,就擁有和我們平起平坐的資格,我這次來見你,第一是為了感謝你,第二是要告訴你,我們十一尊祖巫會帶著一半的巫族離開這個世界!”

    唐明一愣,隨即明悟了什麽:“後土祖巫的事證實了?”

    “對,我們已經與她對質,的確如你所料,她用真靈轉世,以轉世身合道投靠了道!”

    玄冥一臉悵然的道,後土可是陪伴她戰鬥了無數年的好姐妹啊,但她去背叛了他們,雖然她有理由和苦衷,但她心裏依舊很不舒服!

    “那你們打算去哪個世界?”唐明好奇問道。

    “不知道!”

    玄冥苦澀的搖搖頭:“命運之河上,世界無數,但並不是每個世界都適合我們巫族生存,我們隻能慢慢的測試尋找,所以,我也不知道會去往哪個世界!”

    通過龍祖留下的那份自傳,唐明也推測出了混沌之地的一些情況,不管是龍族還是巫族,在混沌之地都算不得最強大的種族。

    應該,巫族在混沌之地,隻能算比較弱的種族。

    “玄冥大人,我對混沌之地很好奇,能不能告訴我一些關於混沌之地的信息?”唐明微笑著問道。

    “你連混沌之地也知道?”

    玄冥有些意外,隨後,她似乎陷入回憶中:“混沌之地是個極度危險,極度混亂的地方,那裏強者如雲,本源九段在仙界已經能夠稱王稱霸,但在混沌之地,隻是稍微強點的存在,至於聖人道級別的強者,最多算一方豪強,當初我們巫族在混沌之地也占據了一定的地盤,但因為巫祖被擊殺,我們巫族就陷入了困境之中,領地被吞並,族人被獵殺,最終無奈,我們才帶著殘餘的族人離開了混沌之地,當然,混沌之地雖然危險、混亂,但對修行者來,卻有無限的機遇,比如,在這個世界要達到本源境,可千難萬險,但是混沌之地,或許你偶然獲得一個源果或者源藥吞服後,就能輕鬆跨入本源境,當然,在混沌之地,本源境不叫這個名字,被稱作混元境,混元境分十段,反巫聯盟的那幾尊古皇,就是十段強者,在混元境之後是渾境,現在的聖人處於這個境界,不過,最強的鴻鈞聖人,最多就渾三段,道應該擁有渾六段的實力,而我們巫族的巫祖,當初是渾七段的強者。”

    “那渾之上呢?”

    唐明越發的好奇。

    “渾境之上是涅槃境,同樣有九段,達到這個境界,就可稱之為霸主,涅槃之上是半神,半神之上便是神靈,至於更高的境界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畢竟我們當初巫族也就偏安一隅,認知有限!”

    到這裏,玄冥祖巫麵上浮現出幾分譏諷:“現在的那些聖人,一個個想著超脫,就他們那樣的,去了混沌之地,一不心,就會被人弄死!”

    隻有感受過混沌之地殘酷的人才會明白,仙界真的是堂,如果迫不得已,她還真不想離開。

    對這個,唐明深有體會!

    就拿下界的修仙者來,他們一個個把飛升仙界當成終極修行目標,認為到了仙界,就能逍遙自在,永生長存,但他們卻不知道,仙界並沒有想象的那般美好,反而更加殘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