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明目光再次掃過在場的一幹準聖,緩緩道:“你們算是第一個投靠我的超級勢力,我這個未來的仙皇也不能吝嗇,就賜予我現在修煉功法的前兩變,如果修成,擁有準聖圓滿的實力不難!”

    話間,唐明揮手將一枚玉簡扔向地皇殿殿主,這枚玉簡內記載著《龍神九變》前兩變的功法。

    地皇殿主緊緊將玉簡攥在手中,眼神充滿了炙熱,誰不想讓自己變得強大?

    收服地皇殿後。

    唐明便踏入虛空消失不見。

    他先是回了一趟混沌宮,安排人去地皇殿駐守,然後便直奔萬化仙宮而來。

    他速度夠快。

    所以,地皇殿已經臣服的消息還沒有傳到萬化仙宮。

    “混沌宮唐明前來拜訪!”

    唐明的聲音穿破萬化仙宮的護山大陣,落入大陣之內。

    頓時,萬化仙宮一陣沸騰。

    畢竟唐明滅殺神宮準聖的消息還在熱傳,沒想到唐明居然直接找上門來。

    很快。

    萬化仙宮大陣開啟,仙宮之主率領全體準聖來迎接,顯得極為隆重,當然,也有震懾的原因在。

    “聖子殿下請!”

    “多謝!”

    不一會兒。

    雙方來到萬化仙宮的一座巨大的宮殿內。

    “不知聖子殿下造訪,有何指教?”

    身居主位的仙宮之主沉聲詢問,眼中還閃過幾分疑惑和驚疑,因為他已經多次觀察,發現唐明的修為和境界隻有太乙金仙巔峰。

    真是他滅掉了神宮的三十九尊準聖?

    唐明的聲音響起:“我欲一統仙界,一統地魁星係是第一步,神宮準聖被我覆滅,剩下全部投降,剛才,地皇殿上下皆被我收服,我希望萬化仙宮也能臣服於我,共謀大事!”

    自己能當老大,誰又願意給別人當弟呢?

    萬化仙宮也是這種想法。

    但神宮的準聖就是例子,所以,萬化仙宮也不好直接拒絕唐明,於是,仙宮之主想了想道:“聖子殿下,我們能否商量下?”

    “可以!”

    唐明踏步就走出了宮殿。

    萬化仙宮這個超級勢力之所以後綴有個仙宮,那是因為,他們的宗門是由大大的宮殿組成,而且每座宮殿都有獨特的風格,但駁雜的各種風格的宮殿又完美的融入了整體之中。

    大約過了半刻鍾。

    仙宮之主的聲音響起:“聖子殿下,請進!”

    “商量得如何?”

    唐明踏步而入,問道。

    仙宮之主道:“聖子殿下,我們有個條件,據聖子殿下實力超群,我們派出八尊準聖和您交手,如果你勝,我們萬化仙宮臣服,如果我們一方僥幸勝利,那還請聖子殿下收回成命!”

    “好,我答應你們!”

    唐明點點頭,幹脆利落的答應了萬化仙宮的條件。

    “請!”

    “請!”

    下一刻,眾人齊齊踏入虛空,來到了次元虛空,準聖的破壞力太大,如果在萬化仙宮內交手,會波及建築以及門人。

    “你們先出手吧,不然,我出手,你們就沒有機會了!”

    唐明的目光緩緩掃過萬化仙宮的八尊準聖,微笑道。

    一時,八尊準聖都有些惱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