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這件事,蕭玄海臉上就浮現出一股滔怒意:“前段時間,我麾下的探子發現了一座特殊的空間,而那座空間內足足有數十件承道物,同時發現這個空間的還有神宮的人馬,為防止消息走漏,他們沿途一路追殺,最終,隻有一人逃了回來,我剛準備將這個消息傳訊回來,卻沒有想到,遭到四尊準聖來襲,麵對準聖,我麾下的士兵兵馬根本就不堪一擊,唯獨我施展秘法勉強逃去,一路逃遁中,我多次傳訊,但都被神宮的準聖截留,無奈之下,我隻能入了星辰海!”

    “數十件承道物?”

    在場之人無一不動容。

    其實在上古年間,斬三屍融入的都是先靈寶。

    不過現在,先靈寶已經變得極為稀少,大家才退而其次選擇承道物。

    而承道物的數量也不多。

    要想成為準聖,就得提前準備承道物。

    數十件承道物,利用好了,可以誕生數十尊準聖,要知道,太多的大羅金仙巔峰因為沒有承道物從而卡在這個境界,遲遲無法成就準聖。

    這批承道物的價值很大。

    如果消息走漏,恐怕混沌宮和另外三大超級實力都坐不住,得聯手逼迫神宮交出部分承道物。

    所以,神宮殺人滅口也就得通了。

    “蕭玄海,那些承道物都是什麽品階的?”

    一位準聖忍不住問道,不止大羅需要承道物,準聖也需要。

    “無法判斷!”

    蕭玄海搖搖頭:“我本來準備讀取那位探子的記憶,可惜,神宮的準聖來得太快,沒給我這個時間,而探子修為太低,能認出承道物就不錯了,哪裏能判斷出品階,對了,那特殊空間外有強大的禁製存在,神宮現在未必就破開了禁製!”

    “聖子,我們應該馬上趕過去!”

    有準聖建議。

    神宮本就實力最強,就算這次他們死了十二尊準聖,綜合實力依舊超過混沌宮,如果讓他們獲得這批承道物,培養出數十尊準聖出來,對混沌宮和其他超級勢力都不是好事。

    必須阻止神宮奪取到這批承道物。

    “既然神宮對這批承道物這般看重,肯定會派出大量的準聖過去!”

    唐明若有所思的道:“不如,我們將這個消息告知地皇殿、萬化仙宮以及永夜閣,他們肯定和我們一樣,不希望神宮獲得這批承道物,會派出大量的準聖前往,那麽,神宮必定增兵,他們一增兵,就會導致神宮的老巢空虛,如果我們這個時候突襲神宮,會不會取得較大的效果?”

    “這是不是太冒險?如果神宮事後報複呢?”一位準聖擔心道。

    “嗬,我們已經殺了十二尊神宮準聖,你認為他們不會來報複我們?”唐明冷笑道:“既然他們早晚都要報複,為何我們不提前動手,先幹掉神宮的部分準聖!”

    聽到這裏,在場的不少人都露出了心動之色。

    “投票吧,反對這個計劃的舉手!”

    唐明不願意廢話,直接啟動投票機製。

    令他意外的是,這次居然沒有一個人投反對票,看來,之前反埋伏神宮的準聖帶給了大家極大的信心。

    “既然大家都同意這個計策,現在,就給三大超級勢力傳訊!”

    唐明沉聲道。

    很快,三道加急傳訊就遁入時空長河,直奔三大超級勢力而去。

    隻需一個時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