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世界內。

    盤踞著一頭萬丈巨虎。

    他的每次呼吸都能攪動風雲。

    突然,世界破開,一尊女性大羅進入,並直接拜倒在萬丈巨虎身下:“屬下龍敏參見首領!”

    白虎睜開了惺忪的睡眼,淡淡瞄了眼龍敏:“何事?”

    “強連同他麾下的所有人在六個月前被人殲滅於地狗星外的星際宇宙!”龍敏匯報道。

    “何人所為?”

    巨型白虎皺眉,惺忪的睡眼中陡然多了一股滔殺機。

    “暫時不知,不過,屬下在現場多番勘察,感受到了巫族的氣息!”龍敏的腦袋埋得更低。

    “巫族?”

    巨型白虎的眉頭皺得更深,隨後,光輝閃過,巨型白虎直接化身為一尊高大的金袍青年,他自語道:“混亂星域內的巫族皆不成氣候,連大羅都沒有,能夠擊殺強的隻能是藏身輪回之中的巫族,可按理,有後土聖人的約束,輪回巫族應該不會出現在仙界!”

    他雖然也是一尊準聖,但也隻達到了準聖後期,不過,他活得夠久,也經曆了上古時代,知道巫族有多麽的可怕,即使巫族已經沒落,但也不是他能夠招惹的。

    畢竟在上古時代,他還是一頭的虎妖,修為堪堪達到仙。

    “此事到此為止,另外,讓其他人都約束各自的屬下,暫時不要行動!”白虎首領淡淡道,經曆了上古,才知道上古多麽的可怕,準聖後期在這個時代可稱得上絕世強者,但在上古,算個屁。

    巫族現身,會不會是上古強者們也會緊跟著現身?

    雖然今非昔比。

    但他還是不想參與到那些大事中。

    他之所以活得這麽久,就是因為他不管閑事,也不會參與到任何的大事件中,一旦發現端倪,他就會找個地方藏起來。

    “可是首領,強就這麽白死了嗎?”

    龍敏有些不甘心的道:“其他統領也未必服氣!”

    “嗬嗬,本座需要他們服氣嗎,敢違背本座命令隻有一個下場,那就是死!”話音一落,龍敏被直接踢出了這方世界。

    “大劫將至啊!”

    白虎首領輕歎一聲,再次化神巨型白虎,閉目沉睡。

    另一邊。

    唐明已經將陳劍心和柳仙從無牙宗接到混沌宮,並安排她們成為了乙字門人。

    “見過七絕姐姐!”

    “七絕姐姐好!”

    陳劍心和柳仙都以妹妹的身份向七絕見禮。

    對唐明的花心,七絕早就見慣不怪,也沒有任何刁難陳劍心和柳仙的意思,十分熱情的拉起她們的手和他們著話。

    甲字門人區域,一座巨型莊園內。

    突然。

    有一股澎湃的氣息貫穿莊園的大陣,騰然向四周散發。

    瞬間,居住在甲子區域的所有甲子門人都是一驚。

    “這股氣息好強,是哪位師兄在突破?”

    “好像是帝雲師兄!”

    “帝雲師兄是哪位,怎麽沒有聽過?”

    “你當然沒有聽過,你才加入混沌宮多少年,帝雲師兄是萬年前的風雲人物,風頭一時無兩,他加入我們混沌宮才00歲,僅僅是乙字門人,兩百年後,他正好趕上門人晉級考核,一舉成為甲字門人,隨後,他便一發不可收拾,短短千年,他便蓋壓所有的甲字門人,隨後,他又挑戰了我們地魁星係另外四大超級勢力的所有驕,沒有一人是他對手,他也順勢成為證道榜第一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