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墓園的好處已經被唐明這群人完全收割。

    現在,就隻剩下祖巫墓了。

    於是,一行人來到了祖巫墓園區外。

    “好強!”

    他們的目光落座一座座巨大的墓碑上。

    他們能清晰的辨認出十一股威壓,這些威壓都來自死去的祖巫。

    即使已經死去多年,祖巫的肉身也散發出一股讓他們感到十分忌憚的威壓。

    尤其是唐明,對這些威壓的感應更加清晰,讓他有種五體膜拜之感。

    “唐居士,我們要進去嗎?”

    神信和尚問道。

    現在,他已經獲得了足夠多的好處,隻要把大巫的功法修煉到極致,他的肉身應該能爆發出普通準聖的一擊,因此,哪怕他剛踏入古佛境,也能橫掃大部分古佛。

    祖巫是什麽人?

    上古時代足夠媲美聖人的強者。

    即使他們死去,他們的屍體也不是誰都可以褻瀆的,所以,去挖祖巫的墓,是一件極為危險的事,更何況,十二祖巫中的後土如今也是聖人。

    兄弟姐妹的墓穴被冒犯了,聖人會坐視不理?

    所以,神信和尚已經有了退縮之意。

    “進,當然要進!”

    唐明語氣堅定的道,他懷疑,巫墓之行是某些人的布局,很有可能就是讓他們獲得巫族的傳承,而巫族最強大的傳承無疑在祖巫身上。

    所以,這份傳承,唐明無論如何都要拿到手。

    “這……?”

    神信和尚陷入了猶豫和糾結中,想了想,他還是決定提醒下唐明,畢竟他們這幾十年合作還是比較愉快的:“唐居士,我們挖大巫墓不要緊,畢竟我們沒有破壞他們的屍身,後土聖人或許不會與我們計較,但祖巫,可是後聖人最為親密的兄弟姐妹,我們去挖了他們的墓,很有可能導致聖人震怒,那後果不堪設想啊!”

    地間就九尊聖人,而九尊聖人都是在上古時代誕生,往下的遠古時代,當今這個時代,那是一尊聖人都沒有誕生,由此可見,要成聖多麽的困難。

    “唐兄,我覺得神信大師得有道理!”葉也深以為然的點點頭:“咱們已經獲得足夠多的好處,沒有冒險去得罪聖人!”

    如果葉換做以前的一無所有,他肯定無所畏懼的闖入祖巫墓,但現在,他有了輪回道人的傳承,又獲取了大巫的功法和神通,等他將這些消化,成為一尊強大的準聖絕對不難。

    而準聖已經可以在仙界橫著走。

    而他要報仇也完全可以,畢竟當初滅掉他全家的也不過是一尊大羅金仙。

    所以,他也不太想繼續冒險。

    “你們呢,有什麽看法?”

    唐明看向了麾下的九個隊員。

    傅涯表態道:“我聽老大的!”

    高揚緊跟著道:“我也聽老大的!”

    “隊長,你怎麽做,我們就怎麽做!”

    雲瑤連忙道,經過這些年的相處,他們對唐明是絕對的信服,他們也慶幸跟隨了唐明,不然,他們的修為和實力怎麽能增長得這麽快。

    “不錯隊長,你不必考慮我們的意見,你怎麽,我們就怎麽做!”司徒瓊認真的道。

    ……

    一時,九名隊員都紛紛表態,大家意見一致,都聽從唐明的安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