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羿大巫的功法還是很強大的,從羿的身上就能體現出來。

    但是,唐明也有顧忌。

    首先,巫族祖巫犯錯,導致巫族整體被流放到混亂星域,並且,就連唐明的壽命都嚴重削減,並不允許他們離開混亂星域,很明顯,道意誌不希望巫族重新崛起,才會對他們各種限製。

    所以,他修煉了巫族的功法,萬一也被道意誌針對,他就有些得不償失。

    但後羿傳承下來的功法真的很誘人。

    他的肉身都經過那麽多次強化,居然還是比不上羿,如果修煉了巫族功法,唐明敢肯定,他的肉身肯定會再增長幾倍。

    最主要的是,把這部功法修煉到極致,即使不凝聚道果,也擁有對戰準聖的實力。

    別看他現在已經達到太乙金仙巔峰,離大羅金仙隻差一個境界。

    但他與大羅金仙的距離依舊很大。

    畢竟他現在都還沒有去參悟法則。

    所以,他想在短期內達到大羅金仙,是不可能的。

    反觀後羿留下的功法,隻會不斷的強化肉身,最終達到一個極致。

    假如道意誌隻是針對巫族,並不針對巫族的功法,他修煉了,就能快速擁有大羅金仙的戰力。

    “先找個人試驗下!”

    猶豫不決間,唐明想到一個辦法,他完全可以找個仙人來修煉這部功法,屆時,再帶他離開混亂星域,如果他能順利離開,表明,他也能修煉,如果對方無法離開,那麽,就算功法再強,他也隻能舍棄了。

    和上次一樣,離開句芒星後,唐明就將九名隊員收入吞寶葫,然後展開虛空穿梭神通朝另外個星係而去。

    數日後。

    唐明抵達第三座星係。

    辨別方向後,他就直奔星係中央的那顆巨型星球而去。

    在混亂星域內的星係內,唯獨中央區域的仙靈之氣比較充足,中央區域以外的星球多半是死星。

    這顆星球叫地巫星。

    根據帝的介紹,這顆星球上,妖族勢力最強,大部分進入混亂星係的妖族,都匯聚到了這座星係內的地巫星。

    妖族勢大,仙族自然就得避讓。

    畢竟,妖族也有吞噬仙人提升實力的習慣,所以,地巫星上的仙人很少。

    至於巫族,因為遍布整個混亂星係,妖族也不敢做得太過份,和巫族的相處倒也算和諧。

    但總的來,妖族在混亂星係內的勢力是遠遠不及仙魔佛三族的,但最強的還是巫族,畢竟他們算是本土居民,而且人數眾多。

    隻不過巫族目前還是一團散沙,全部分散在混亂星域的各個星係內。

    如果能整合巫族,還是一股極為強大的能量。

    妖城。

    唐明一行人降落在城池大門前。

    城門口居然沒有守衛。

    不過想想也就釋然,妖族向來散漫,規矩也不算森嚴,再,在這顆星球上,妖族最強,他們倒也不擔心有人來主動招惹他們。

    唐明一行人信步而入,隨後就是眉頭一皺。

    因為整座城池都是亂糟糟的,給人一種髒亂糟的印象。

    除此外。

    在街頭隨意可見到那些顯露出本體的妖仙趴在地上呼呼大睡。

    仙念掃過,唐明捕捉到城內的許多信息。

    首先,統治這座城池的叫做金鵬妖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