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唐明無視守衛,帶頭朝府邸內走去,混亂星域內混亂的不止是法則,就連人心都是混亂的,在這種地方太過守禮是會吃虧的。

    “大膽!”

    “什麽人敢闖入皇普府邸!”

    “拿下!”

    因為唐明一行人並沒有隱藏身形,剛進入府邸,就被巡邏的守衛給發現,一個個爆喝催動仙器朝唐明等人轟殺而來。

    唐明沒有出手。

    一群玄仙巔峰的守衛,還不值得他出手。

    “滾!”

    傅涯揮拳,一時間,半空中出現數十道拳影,隻聞陣陣炸裂聲傳來,數十名守衛操控的仙器全部被他一拳擊成粉碎,隨後,拳影落在他們的胸膛上,一個個守衛全部慘叫著倒飛而出,仙體上出現了十分明顯的裂紋。

    也不知道皇普雷是太過怕死,還是比較喜歡講排場。

    他的府邸內居然有大量的守衛。

    雖然傅涯沒有下死手,但凡是敢攻擊他們的守衛全部打成重傷。

    終於。

    在傅涯打傷上千名守衛後,皇普雷坐不住,帶著十二名太乙金仙級別的手下現身。

    “你們是什麽人?”

    皇普雷目光警惕的掃過唐明等人,用嘶啞的聲音問道。

    “皇普先生,你家府邸的門檻太高,我們誠心拜訪,卻被拒之門外,隻好打進來了,還希望你不要見怪!”

    唐明不急不緩的道,語氣中透著幾分譏諷。

    聽到唐明那理直氣壯的話語,皇普雷氣得夠嗆,但他心中也有些忌憚,隻好忍住內心的怒火與殺機,問道:“你們到底想要幹什麽?”

    “我來找皇普先生做一筆交易!”

    “諸位請跟我來!”

    微微猶豫,皇普雷做出邀請,在沒有摸清這群人的底細前,不宜動手,不過,在帶路時,他已經悄然傳音,讓人把他手下所有的太乙金仙都聚集起來。

    很快。

    皇普雷就領著唐明一行人來到一座奢華的大廳內。

    然後又有侍女奉上仙茶。

    “還沒有請教各位怎麽稱呼?”皇普雷笑問道。

    “我叫唐明,我們都是來自混沌宮!”

    唐明道。

    “原來都是來自混沌宮的高足,久仰,久仰!”皇普雷的語氣和表情都變得極為熱情。

    皇普先生客氣了:“這次我們奉命來到混亂星域收集一批材料,隻可惜,人生地不熟的,要在諸多星球上找到1000種材料實在太過困難,所以,我想請皇普先生幫忙,隻要皇普先生能提供這些材料,我們可以用太乙金玉丹來購買!”

    話間,唐明遞出一枚玉簡。

    皇普雷雙手接過,用仙念探查後,然後笑著道:“唐公子,你需要的材料,在我府上就有15種,我這就親自去取來!”

    “那就麻煩皇普先生了!”

    唐明點點頭。

    皇普雷起身離開了迎客廳。

    雲瑤卻是眉頭一皺,傳音道:“隊長,我感覺這個皇普雷有些不對頭!”

    “嗯,我知道!”

    唐明點點頭,能在混亂星域混成一方大勢力首腦豈是簡單易於之輩。

    這皇普雷表現得太卑微了,混沌宮的名頭在外麵很響亮,但在混亂星域未必有人在乎,因為混亂星域是大羅和準聖的禁地。

    “人手都召集起來了嗎?”

    皇普雷沉聲問親信。

    “首領放心,我已經把所有的太乙金仙召集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