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我手上真有不少!”

    唐明笑了笑,手掌翻動間又多了兩枚丹藥:“葉兄雖然獲得了輪回道人的傳承,不缺神通,不缺功法,更不缺靈寶,但是你缺時間,我的丹藥可幫你迅速崛起,這是極品金陽丹,隻要有足夠的數量,可讓你快速踏入太乙巔峰,這是太一金玉丹,服用後,可提升悟性,用來參悟神通再合適不過,這兩種丹藥也按照100萬上品仙石一枚計算!”

    聽了唐明的介紹,葉十分的心動。

    此人得不錯,現在的他就是身揣巨富的嬰兒,如果不能快速成長起來,他是保不住這些東西的,輪回道人的虛影隻能支撐兩次大挪移,如果,他的敵人再次追上來,他最多能逃走兩次。

    想到這裏,他盯著唐明道:“一門大神通作價一億上品仙石如何?”

    “五千萬!”

    唐明笑盈盈的還價。

    別看在混沌宮內部,換一門大神通隻需要數千萬貢獻點,但那都是內部價,在市麵上,根本就沒有大神通出售。

    不要一億上品仙石,就算再增加幾億,都沒有人會賣!

    “太低!”

    葉皺眉。

    “葉兄,我是混沌宮的門人,即使我不從我師尊那裏獲取大神通,從宗門換取也不過區區數千萬貢獻,而你也知道,大神通難修,耗費時間太長,雖你開價一億不高,但在我這裏的價值真心不高,反倒是我提供的丹藥對你有很大的幫助,當然,如果你願意拿一件先靈寶來交換,我可以以十億的價格換取!”

    之前出現在輪回道場內的七件先靈寶並沒有被人奪取,所以,這些先靈寶很有可能都在葉手上,如果不是對方是氣運之子,唐明恐怕早就動手搶奪了。

    葉認同的點點頭,唐明的話的確非常有道理,他也出自超級大勢力陰陽宗,知道唐明所言非假,因為他有獲取大神通的渠道,自然不會向那些大中勢力對大神通充滿渴望。

    “好,就按照五千萬上品仙石計算,我可以拿兩門大神通來交換,我要極品太乙金陽丹50枚,太乙金玉丹40枚,太乙補丹10枚!”

    “可!”

    唐明點點頭,直接扔出三個玉瓶。

    葉查看後,發現唐明並沒有弄虛作假,也幹脆利落的將兩門神通丟給唐明,唐明稍稍查看了下,發現葉還是比較有良心的,居然都是頂級大神通。

    “葉兄,你換取的丹藥會不會太少?要不,拿一件先靈寶多換一些丹藥,實話,以你的實力現在根本就沒有可能煉化先靈寶,更何況,你現在的處境應該不怎麽好吧,真心建議你,盡可能的提升實力,所以……!”

    到這裏,突然有一道傳訊符從而降,落入唐明手中。

    這條傳訊是雲長老傳來的,傳訊中提及到一個臨時任務,抓捕葉,如果能抓到葉,獲取1000聖子分,如果能提供葉的蹤跡,可獲取00聖子積分!

    收起傳訊符,唐明微笑道:“葉兄,你的處境比我想象的還要糟糕,現在不止無間盜在追捕你,就連我們地魁星係的五大超級勢力也在搜索你的下落!”

    “那又如何?”葉臉色一沉。

    “放心,我對你沒有惡意,如果真有惡意,我完全可以動手搶奪你身上的東西!”唐明擺擺手:“如果隻是五大超級勢力追殺你,你估計能逃掉,但有無間盜,估計你逃不了,我估計你身上有能夠在虛空快速挪移的寶物,但這種寶物估計使用的次數不多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