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巫七,唐明便回到了自己房間。

    揮手一招,一枚蛇形雷電出現在唐明手中,這道蛇形雷電是由劫雷煉化而成。

    微微猶豫,唐明將這道蛇形雷電給吞了。

    雷電如腹,並沒有對他身體產生任何的傷害,反而化為一個個雷電粒子融入他的細胞,改造著他的細胞!

    “這是?”

    唐明有些意外,因為他之前有過一次這樣的經曆,他吞服由吞鼠屍體煉製而成的精血後,也改造了他的細胞,然後,他擁有了一門賦神通。

    難道他會擁有第二門賦神通?

    神通有三類。

    分別是神通、大神通與賦神通。

    神通和大神通都可以通過修煉得到,但賦神通是生的,就算你是大羅金仙,也休想修成其他人掌握的賦神通。

    賦神通最大的優勢就是可成長性。

    不像神通和大神通,它們的威能已經有了花板。

    半刻鍾後,改造結束。

    唐明內心產生了一股明悟,果然不出他所料,他又獲得了一種賦神通。

    他可直接釋放出雷霆。

    不過,雷霆賦神通敢覺醒,威能很,最多就能劈死一個普通的太乙金仙,要想提升,就得不斷的汲取雷霆力量。

    兩日後。

    唐明修煉萬丈魔身的材料送了過來。

    和上幾次一樣,他都給送貨身後的人送了一瓶太乙金玉丹當做謝禮。

    唐明正準備閉關修煉萬丈魔身。

    沒想到統帥蕭玄海親自來了。

    “唐明,你能煉製太乙金玉丹?”

    蕭玄海沒有拐彎抹角,直接問道。

    “對!”

    “我想代表第一軍團向你采購一批太乙金玉丹如何?”蕭玄海問道。

    “當然可以!”

    唐明點點頭:“不過統帥大人,數量不會太大,我煉製太乙金玉丹的主要材料來自上次密境奪寶,一旦主材用完,就沒有太乙金玉丹了!”

    “這個我能理解,越是高級的丹藥,材料就越是難以尋找,否則,六品以上的仙丹也不會那般稀有!”蕭玄海理解的點點頭。

    最終,雙方達成協議,蕭玄海代表第一軍團向唐明采購000枚太乙金玉丹。

    完成協議後,蕭玄海笑道:“丹藥交易,我也會給你記上一筆軍功,對你爭奪聖子有極大的好處!”

    “多謝統帥大人!”

    唐明眼睛一亮。

    唐明手上的太乙金玉丹並不夠三千枚,所以,他暫停修煉萬丈神魔身,而是先花費一段時間把太乙金玉丹煉製出來交給第一軍團後,才繼續閉關修煉萬丈魔身。

    上萬晶石要一一煉化,很是花費時間。

    所以,唐明幹脆將這些晶石丟盡吞寶葫內,讓它幫忙煉化。

    果然,有吞寶葫相助,不到半刻鍾,上萬晶石就被煉製成一滴滴晶液。

    唐明發現一個規律,隻要經過吞寶葫煉化過的東西,他都十分容易吸收,並且,不會對他產生副作用。

    花了三時間,唐明將這些晶石的化為的晶液給吸收,然後催動萬丈魔身開始以晶液的力量凝練神通種子。

    不是第一次修煉神通。

    凝練神通種子可相當的順利。

    主要是經過吞寶葫煉化過的晶液與他的身體百分百契合,不會存在排斥。

    其實,晶石屬性排斥是一個比較浪費時間的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