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千多頭吞鼠中,隻有頭太乙金仙級別的。

    唐明不打算再出售,直接將它們給扔進了吞寶葫,剩下的吞鼠賣了100萬。

    他截留500萬,剩下的800萬分給了隊員。

    一時間,他們都在大罵暗夜隊的那些混蛋,如果不是他們跳出來搞事,他們這次又能收獲大量的貢獻點。

    不過,暗夜隊的屍體也可以換貢獻。

    太乙金仙中期的50萬貢獻,後期的那個隊長,換了100萬。

    因為全部都是唐明擊殺的,也沒有分給隊員。

    了解到這件事的巫七有些震驚。

    一支暗夜隊的探子居然被唐明他們輕鬆給斬殺。

    要知道,精通暗夜行走神通的暗夜隊簡直來無蹤去無影,他在第一軍團服役已經九千多年,也就擊殺過一名暗夜探子。

    而他們第一軍團的探子和暗夜交鋒,十次有九次都要吃虧。

    他當初加入混沌宮時,僅僅是丁字門人,在宗門發展也比較艱難,苦修數萬年,勉強達到太乙,他就主動跑來第一軍團服役。

    九千多年過去了,他已經是太乙金仙巔峰,但想要成為大羅,幾乎沒有可能。

    想了想。

    巫七前來拜訪唐明。

    “唐兄,我第二軍團和第三軍團的朋友傳訊回複了我,你要的晶石他們兩邊加在一起,有五百多種,我統計了下,價格在500萬貢獻左右,如果你需要的話,我讓他們派人送到第一軍團來!”

    “那行,就多謝巫七兄了!”

    “對了,我已經讓第二軍團和第三軍團的朋友幫忙向其他軍團打聽剩下的晶石,應該還能收集一些!”

    巫七再道。

    “巫七兄有心了!”

    唐明滿意的點點頭,直接塞給巫七一瓶下品太乙金玉丹。

    對方的修為已經無法提升,但如果多修煉幾門神通,戰力還是能提升的,所以,太乙金玉丹就很重要了。

    五日後。

    第二軍團和第三軍團的人把唐明所需的五百多種晶石送來,唐明十分爽快的結賬,並且還讓跑路之人給他們身後的統領帶一瓶太乙金玉丹回去。

    值得一提的是。

    唐明已經吞服了頭太乙金仙級吞鼠屍體煉製出的精血,他的虛空穿梭神通更上一層樓,可在萬裏內隨便挪移。

    神耀軍團,暗夜大隊。

    “老大,靈羽率領的第七隊多半出事了?”

    副隊長孔菲豔走進大隊長營帳,麵色陰沉的道。

    暗夜大隊下轄50個隊,每個隊6人,全部都是太乙金仙中期以上的精銳。

    因為暗夜大隊的探子都精通暗夜行走,因此,就算打不過,他們也能輕鬆逃跑,所以,暗夜大隊的犧牲率並不高,一千年下來,犧牲的人數在三到五人。

    現在一個隊居然全軍覆沒,這實在有些出乎趙蠱的意料。

    “派人去調查下,看看他們是怎麽犧牲的?”

    趙蠱沉聲道。

    “是!”

    孔菲豔點點頭,走出營帳,安排人去調查。

    兩日後。

    孔菲豔將她收集到的情報交到趙蠱手上。

    “混沌宮準聖子率領的隊!”

    趙蠱眉頭一皺,隨即嘴角浮現出一抹殘忍之色:“就算準聖子又如何,敢滅殺我的麾下,我也要讓你付出代價,傳令下去,派第一隊和第三隊去混沌宮第一軍團附近潛伏,一旦發現那唐明,格殺勿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