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明,你為什麽不聽我勸,你知不知道,神耀軍團是神宮最強的軍團,而且對我們也極為敵視,還有,那些吞鼠也相當的難纏,它們可隨意躲入虛空,然後跑到你身邊來偷襲你,簡直防不慎防!”

    離開宮殿後,雲瑤就忍不住大聲埋怨起唐明,她明明都給他推薦了第五軍團,這家夥卻要跑到第一軍團去。

    麵對雲瑤的指責,唐明冷冷看了他一眼:“你現在退出隊伍還來得及!”

    “……你……!”

    雲瑤直接氣結:“你這人簡直不可理喻!”

    “我是隊長,有絕對的決定權,到底去哪座軍團由我做主就行了,你隻需做好你的本份工作就行!”到這裏,唐明看向其他人:“如果有誰想要退出,現在就可以走,不要到了第一軍團才後悔!”

    聞言,眾人心中都是一凜,前兩次接觸,他們都以為唐明是那種比較好話,耳根子比較軟的人,沒想到,發起火來,他們居然都感到了幾分敬畏。

    “雲師妹,有些人啊不識好人心,既然他不需要你,你不如來我的隊!”

    就在這時,夏侯龍城帶著他的隊員走出,語帶戲虐的道。

    “關你屁事,滾!”

    雲瑤心裏正憋了一口氣,聽到夏侯龍城這陰陽怪氣的話語,毫不客氣的懟了上去。

    頓時,夏侯龍城的臉色變得鐵青一片。

    “雲瑤,夏侯師兄也是一片好意,你這樣不合適吧?”

    夏侯龍城身後走出一個女太乙,冷聲道。

    “是不是好意,大家又不是傻子和瞎子,誰看不出來,隻有你這種沒有長腦子的人才會認為他是好意!”雲瑤語氣犀利的回應道。

    “雲瑤,你敢辱罵我,不要以為你爺爺是大羅金仙,我就不敢把你怎麽樣?”那位女太乙一臉難看的喊道。

    雲瑤撇撇嘴:“我罵的是傻子白癡,如果你承認自己是傻子白癡,我就承認罵了你,我會給你道歉的,那你敢不敢承認你是傻子白癡?”

    “……你……!”

    女太乙頓時被懟得啞口無言。

    見到對方的憋屈模樣,雲瑤心中大塊,同時也有些得意,她這招是跟唐明學的,當初驕選拔賽上,唐明就把她懟得想要殺人。

    “走啦!”

    唐明一揮手,扔出一艘仙船,當先踏步而上,其他人緊隨。

    下一刻,仙船化為一道流光,消失於際。

    從混沌宮到第一軍團有十的行程,唐明將仙船交給高揚掌控,他則進入船艙內煉製太乙金晶丹。

    太乙金晶丹和破金丹都是一種性質的丹藥,專門助人突破,當然,你底蘊夠深,實力夠強,也可以不使用丹藥,照樣可以突破。

    太乙金晶丹是六品仙丹。

    煉製起來還是有些困難的,三次炸爐後,唐明終於煉製出第一爐太乙金晶丹。

    不過,是下品仙丹。

    於是他繼續煉製。

    十日時間一晃而過。

    苦練十日,唐明終於煉製出一爐上品太乙金晶丹。

    半刻鍾後。

    仙船停留在一座巨大的虛空堡壘前方。

    這座堡壘是第一軍團的軍營。

    因為附近就是吞鼠的老巢,而吞鼠這種東西又能虛空穿梭,所以,才會拿堡壘當軍營,別看這座堡壘,這可是一件上品後靈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