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拓跋光死死的盯著唐明,絲毫不掩飾內心的殺機,這個賊實在太可惡了,同時,他心中也有些後悔,早知如此,就不該聲張,而是找機會拿下這賊,逼問出先靈寶的下落。

    “怎麽,想要殺人滅口啊?”唐明朝對方挑眉:“可惜,已經來不及,現在大家都知道,你們羲皇宮獲得了先靈寶!”

    深吸口氣,拓跋光朝夏侯龍城道:“夏侯兄抱歉,這事的確是我們做得不地道,拓跋在此道歉了!”

    “既然拓跋兄誠心道歉,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吧!”

    夏侯龍城擺擺手,大度的道。

    至於唐明的意見,沒有必要征求,畢竟對方就一個乙字門人,他還不至於放在眼裏。

    一場爭端消弭於無形,混沌宮人群中,公孫羽空若有所思,他有種強烈的預感,唐明或許真的獲得了先靈寶,同時,他也有些佩服唐明的那種顛倒黑白,把死的也成活的本事。

    “看來,我也要注重言語方麵的修行了!”

    “唐師弟,你過來!”

    夏侯龍城朝唐明招招手,等唐明飛到身邊,他傳音道:“你是否獲得了先靈寶?”

    唐明故作憋屈:“夏侯師兄,你怎麽就不信我呢,如果我真有先靈寶,豈有不帶在身上的道理,如果實在不相信,派兩個人留在我身邊好了!”

    “唐師弟不要誤會,我並不是懷疑你,而是先靈寶太過重要!”夏侯龍城眸光閃爍道,其實,他也對先靈寶動了心思。

    “我懂,師兄!”唐明點點頭,委屈巴巴的道。

    “這樣吧唐師弟,你把羲皇宮的人都得罪死了,他們肯定會報複你,在出密境前,你都跟在我身邊!”夏侯龍城故作關切。

    “呸!”

    唐明心中暗自呸了口,顯然夏侯龍城依舊沒有死心,懷疑他有先靈寶,但他麵上卻裝出感激的模樣:“那就多謝夏侯師兄,還請夏侯師兄多多關照!”

    看著唐明那驚喜的表情,夏侯龍城心中有些無法確定,不過,隻要把這子留在身邊,如果真有先靈寶,絕對無法逃過他的眼睛。

    下一刻,唐明的目光落在道場外的禁製上。

    這禁製比之前那些寶地外的禁製厲害得太多,之前那些禁製隻有防禦功能,但道場外的禁製卻有攻擊功能,攻擊禁製,會遭到反噬的。

    這也是在場十多萬生靈,沒有一個再輕舉妄動的,畢竟之前那些攻擊禁製生靈的鮮血都還沒有幹涸。

    “師兄,這禁製能破嗎?”

    唐明問道。

    “不知道!”

    夏侯龍城搖搖頭:“這道場內應該是密境主人的傳承,既然密境開啟,他就是為了挑選繼承人,所以,我們隻能等待,或許在未來幾,或者幾十,禁製就會自己消散!”

    唐明點點頭,眸光中閃過一抹疑惑之色,為何他感覺夏侯龍城好弱,好像他一拳下去,就能將他打爆,之前和地皇殿的那幾個太乙金仙巔峰混在一起,也是這種感覺。

    “是我膨脹了,還是他們真的很弱?”

    對此,唐明不清楚,畢竟他還沒有和太乙金仙巔峰交過手。

    時間逐漸流逝。

    唐明取出一件後靈寶煉化裏麵的禁製。

    畢竟下品後靈寶級別的仙劍有些弱了,他打算換一柄仙劍。

    不知不覺。

    又是大半月過去,道場外的禁製沒有絲毫消退的意思。

    而從三開始,便不再有人到來。

    此地匯聚的生靈數量達到1萬,至於另外四萬多人,估計已經死於非命。

    死四萬人不算多。

    估計等道場開啟後,會死的更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