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個提議,大家都比較讚同,大羅和準聖拿走了一百多個名額,剩下三百多名額由各階弟子比試爭奪,既照顧了特權階級,又給予了門人機會。

    “好,這件事就這麽定下來!”

    見沒人反對,身為宮主的東羽一錘定音。

    “下麵,我們來商議另外一件事。”東羽再次開口:“我提議啟動聖子聖女的選拔計劃!”

    此話一出,在場的準聖和大羅都頗感意外。

    就連南皇都有些不解的看著東羽,心中暗道,這女人在玩什麽花招?

    聖子和聖女可是未來宮主的繼承人。

    但東羽成為宮主的時間並不長,僅僅上億年而已,完全沒有必要馬上就挑選繼承人。

    要知道,上任宮主也是在繼位十二億年後,方才開啟聖子聖女的選拔計劃,然後東羽和南皇脫穎而出,成為了上代的聖女和聖子。

    上任宮主與一億年前退位,由東羽繼承宮主之位。

    “羽丫頭這是不是太過著急?”

    司徒禮也有些摸不清師侄的想法。

    東羽笑了笑:“我已經準聖大圓滿!”

    “什麽?”

    “你已經準聖大圓滿!”

    南皇驚呼,隨即內心湧出一股巨大的挫敗感,他和東羽鬥了這麽多年,一直處於下風,現在,對方又先他一步踏入準聖大圓滿。

    司徒禮的麵色變得極為凝重:“羽丫頭,你打算衝擊聖位?”

    “有這想法!”東羽點點頭。

    “丫頭,聖位乃定,沒有機會的,放棄吧!”

    司徒禮勸道:“你師尊,你師祖都衝擊失敗,連輪回轉世的機會都沒有,你千萬不要做傻事,如今,聖人隱匿不出,準聖圓滿已經是聖人之下的最強存在,並擁有永恒生命,你又何必呢?”

    仙界經曆了洪荒時代、上古時代、太古時代,除了在洪荒時代有聖人誕生,在上古以及太古兩個時代出現了不少驚豔才絕之輩,但無論多優秀,都沒有人能夠成聖。

    凡是衝擊聖位之人,無一不是魂飛魄散,連輪回轉世的機會都失去。

    混沌宮往上幾代的宮主都抵擋不住成聖的誘惑,在衝擊聖人時,全部隕落,現在,東羽又要走上幾代宮主的老路,司徒禮又怎麽忍心讓她魂飛魄散。

    東羽搖搖頭,語氣複雜的道:“不成聖終為螻蟻,你們未成準聖圓滿,不明白某些事情,你們就和當初的我無法理解師尊為何要衝擊聖位的一般,但在我成為準聖圓滿後,我明白了!”

    “東羽你以為你是誰,連師尊、師祖都做不到的事,你憑什麽能知道,你好好當你宮主不好麽,非要去尋死!”南皇臉色難看的道。

    “未必會死,萬一成功了呢!”

    東羽笑笑。

    “成功?你在癡人夢話,仙界有數百超級大勢力,都能培養出準聖圓滿,這麽多年來,有誰成功成聖,我看你是得了失心瘋,一心求死!”

    南皇氣急敗壞的罵道,他和東羽雖然有爭鬥,但並沒有外人想象的那麽激烈,一切不過都是對外營造的假象而已。

    “宮主,要不您再考慮考慮?”

    “是啊宮主,還請三思!”

    一個個準聖紛紛開口,都希望東羽能打消這個想法。

    主要是前麵有無數血淋淋的教訓啊。

    當個準聖圓滿又有什麽不好,聖人不出,你就是無敵的存在,整個仙界,都沒有幾個人能威脅到你的存在,為何要去作死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