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明,你給我等著,等我晉升太乙金仙,定要將你對我的羞辱十倍奉還!”

    雲瑤抬眼看向混沌宮方向。

    數月時間一晃而過。

    唐明的生活並沒有什麽變化,每除了煉丹外,就是修行。

    這日。

    一艘仙船降落在混沌宮乙字門人區域的一座府邸前。

    然後一個容貌絕美的白裙女子從上走出。

    雲瑤開啟陣法步入府邸,然後以傳訊符招來幾人。

    “雲瑤師姐,您回來了!”

    得到傳訊的幾人迅速趕來,然後恭敬行禮。

    “不必多禮!”

    雲瑤抬抬手:“我讓你們關注的唐明如何了?”

    一人道:“師姐,對方很少離開府邸,您不在的這十多年,他離開府邸也不過區區數次,但每次離開都不到幾個時辰就會回去!”

    雲瑤眉頭微皺,繼續問道:“那你們有沒有調查到高揚和劉玲瓏為何會突然反悔?”

    “可能是他們覺得風險太大了吧!”

    一人猶豫著道,伏殺同門弟子如果暴露,是會遭到宗門懲罰或者滅殺的,更何況,現在的高揚劉玲瓏混得風生水起,又怎麽會冒險去殺同門。

    “風險太大?”

    雲瑤嗤笑,她付出了十多萬貢獻去讓高揚他們做這件事,十多萬貢獻對乙字門人來可不是一筆數目,在她看來,高揚二人根本就無法抵擋這樣的誘惑,對他們的反悔,她真的感到十分意外。

    一人遲疑了下,了高揚等人的近況。

    頓時,雲瑤瞪大了眼睛,感到十分不可思議,高揚他們從哪裏弄來那麽多的極品破金丹和金元丹?

    要知道,高揚和劉玲瓏都是從普通門人一步一步走上來的,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背景後台,就算是她,有個大羅金仙的爺爺,也很難從丹殿搞到那麽多的丹藥,高揚和劉玲瓏憑什麽能做到!

    “給高揚劉玲瓏傳訊,我要見他們!”

    微微沉吟,雲瑤下令,她要親口質問下二人,憑什麽敢反悔。

    收到傳訊的高揚和劉玲瓏都有些意外。

    沒有想到雲瑤這麽快就從軍中歸來。

    簡單溝通後,二人就聯袂來拜訪。

    但他們見到雲瑤的瞬間,都是一驚,沒想到區區十多年,雲瑤就已經突破到太乙金仙。

    不過想想也就釋然。

    對方爺爺是大羅金仙,能給她提供大量的修行資源,突破到太乙金仙,真不算什麽稀奇事。

    “高揚、劉玲瓏你們為何要背叛我?”

    雲瑤沒有兜圈子的心思,直接喝問道。

    “雲師妹不是我們想要這麽做,而是我們有苦衷!”

    高揚苦笑道:“你離開的那十年,我們一直在尋找機會,可惜,唐明一直閉關不出,我們又有什麽辦法,然後他出關去了一趟秘境殿待了一年多,我們連忙抓住機會派人去邀請他一起外出做任務,但沒有想到,我們探聽到一個消息,他已經拜一個大羅金仙為師。

    你也知道,我們就是個普通的乙字門人,如果唐明沒有大羅金仙當師尊,我們還可以冒險一試,但對方師尊是大羅金仙,如果殺了唐明,以大羅的推算能力,我們必死無疑啊!”

    “怎麽可能,我爺爺付出了一塊承道物,禹長老怎麽可能收他為徒?”雲瑤冷著臉道。

    “雲師妹,他拜的不是禹長老,而是司徒長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