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師兄,劉師姐,好消息啊,唐明已經從鍛體秘境出來!”

    聽到這個消息,高揚和劉玲玲都是精神一振。

    “玲瓏,我們盡早實施計劃,免得那子又閉關!”

    高揚提議道。

    “那事不宜遲,馬上派人去接觸他!”

    劉玲瓏點點頭。

    唐明回到自己的府邸就準備再次閉關修煉焚神瞳。

    但府邸陣法卻被人叩響。

    身形一晃,來到府邸門前,開啟陣法,打開府門,看到外麵站著一男一女,從他們的身份令牌來看,都是乙字門人。

    “二位師兄有何貴幹?’

    唐明問道。

    “唐明師弟,我就傅涯,這位禦靈,我們早就想來拜訪你,可惜,你一直在閉關中,這番聽你出關,就趕了過來!”

    青年男仙笑嗬嗬的道,語氣還是比較客氣的。

    “原來是傅師兄,禦師姐,請進吧!”

    正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雖然唐明估計他們多半帶著某些心思上門,但沒有翻臉前,他還是得保持應有的客氣。

    將二人引進迎客廳。

    唐明動手給他們泡了兩杯茶。

    “師兄師姐請飲茶。”

    “師弟客氣了!”

    傅涯微笑著道。

    “師弟,你這邊沒有仙仆可用嗎,要不要我送你幾個?”

    禦靈看著空蕩蕩的府邸,示好道。

    “師姐好意心領了,我這裏暫時用不著人伺候!”

    唐明笑笑,他身上有許多秘密,人多眼雜,容易泄露,更何況,他也不怎麽習慣被人伺候。

    雙方又寒暄了一陣,傅涯道出來意:“師弟,我們最近接了個任務!”

    傅涯簡單介紹下任務內容,前往一座禁地收起采集一些特殊的煉器材料,獎勵為1000點貢獻,參與者十人,完成任務每人可分到1000點貢獻。

    “抱歉傅師兄,我正準備閉關修煉神通,怕是不能參與到任務中!”

    唐明搖搖頭。

    頓時,傅涯臉色微變,連忙勸:“唐師弟,這次任務還是比較輕鬆的,花費時間也不會太長,如果順利,來回也就一個月,不會耽誤你修煉神通!”

    “是啊唐師弟,你已經閉關十年,也該出去走走!”

    禦靈也勸道:“許多人以為閉關修煉,修為就會不斷上漲,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要想提升修為,還是得外出曆練,如果運氣好,獲得幾個機緣,提升一個大境界也是有可能的!”

    唐明似笑非笑的看著二人:“我得罪了雲長老,師兄師姐邀請我一起做任務,就不怕雲長老怪罪?”

    傅涯心中一個咯噔,難道這家夥在懷疑什麽,不過,他反應也甚快:“師弟你多慮了,雲長老可是大羅金仙層次的存在,又怎麽會和我們人物計較呢!”

    “也是,看來是我想多了!”

    唐明深以為然的點點頭。

    “那師弟是同意與我們做任務?”

    “不去!”

    唐明搖搖頭。

    一時,傅涯和禦靈差點氣結。

    “師弟,我們這是真心為你好,就算你不喜歡去曆練,但也要結交一些人脈吧,大家一起做任務,你也能結識更多的人!”

    禦靈苦口婆心的勸道。

    聞言,唐明陷入沉思中,似乎有些心動。

    現在,他已經可以確定,傅涯和禦靈上門都不懷好意,多半受到了雲瑤那個女人的指使,多半想要以任務為由頭把他誆騙出去,伏殺他,或者想辦法害死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