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女叫雲心,他不會和雲瑤有什麽關係吧?”

    看著離去的雲心,唐明在心中暗暗道。

    此刻,一座大殿前。

    雲瑤正一臉不甘的跪在殿外,因為那個家夥不止加入了混沌宮,還和她一樣,也成為了乙字門人,如今,禹長老甚至會收他為弟子。

    這讓她更加的難以接受,但她卻無法左右禹長老的意見,所以,她來找爺爺雲長老求助。

    “進來吧!”

    大殿打開。

    雲瑤心中一喜,連忙起身邁入大殿,朝盤坐在大殿中,身形於時空中沉浮的老者行禮:“孫女見過爺爺!”

    “丫頭,你有何事?”

    雲長老目光柔和的看了眼雲瑤。

    “爺爺,我不願意看到那唐明拜禹長老為師!”

    雲瑤咬牙道,禹長老雖然隻是大羅,但他是稀有的八品煉丹師,所以,他在混沌宮的身份完全不弱於準聖。

    一旦唐明成為禹長老的弟子,她再想進行報複,就會承擔很重的後果。

    雲長老眉頭微皺:“丫頭,如果那子真被禹長老看上,當爺爺的也無法阻止!”

    禹長風雖然脾氣溫和,但也卻喜歡有人插手他的事,如果他要阻止禹長風收徒,也會付出不的代價,至於發生在他孫女身上的事,他已經有所了解。

    在他看來,這都是意氣之爭,不值得一提。

    甚至他還樂意看到孫女吃這麽一個虧,畢竟她太過順風順水,不遭受一些挫折,難以成長!

    雲瑤卻不願意就此放棄,哀求道:“爺爺,求您了,就最後一次,您放心,隻要不讓那家夥拜入禹長老門下,我就去參軍,爭取早日突破到太乙金仙層次!”

    雲瑤是他最看重的兒子留下的唯一子嗣。

    雲重當年的賦和資質都相當逆,不到千歲,已經晉升太乙金仙,為鍛煉兒子,他把雲重送入軍中,對方的表現讓他很是滿意。

    區區百年,立下功勞無數,成為了一方將軍。

    但他卻愛上了地皇殿的一位女仙。

    當初,混沌宮與地皇殿的關係極為緊張。

    那位女仙也對雲重是死心塌地,甚至不惜背叛了地皇殿。

    為保護兒子和兒媳婦。

    他把他們調出了軍隊,安置在混沌宮內。

    二人結為道侶後,也極為恩愛,並在百年後,就有了子嗣。

    雲重的修為更是在短短百年晉升太乙金仙巔峰,凝聚大羅金仙的道果有望。

    但在這時。

    雲重夫婦遭到了刺殺。

    等雲長老趕去時,已經晚了,好在他們夫婦犧牲自己,保住了年僅七歲的雲瑤。

    雖然現場沒有任何的證據,但雲長老知道,這件事是地皇殿做的無疑,擔心地皇殿繼續報複,他便將雲瑤放在身邊教養。

    這一恍惚就是數千年過去了。

    但他卻把雲瑤保護得太好,以至於養成了她自高自大以自我為中心的性格。

    於是,他有心把雲瑤送到軍中去磨練。

    可惜,雲瑤不願意去。

    他也不好相逼。

    這番,雲瑤願意去軍中曆練,他真的挺心動。

    “罷了,爺爺就答應你一次,但你得答應爺爺,這件事後,不能再任性,老老實實去軍中!”

    雲瑤大喜:“爺爺放心,我一定不會令您失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