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敢狡辯!”

    李雲霄眼中的怒意又濃鬱了幾分:“當初在那片區域有能力盜走造化仙泉的隻有你一個人,唐明奉勸你一句,交出造化仙泉,我可以對你既往不咎,不然,我會讓你知道,盜取我李雲霄的東西會有什麽樣的後果!”

    聞言,唐明笑了笑:“既然你已經認定是我做的,我也懶得辯解,至於造化仙泉,我這裏是沒有的,請回吧!”

    “唐明,你當真要與我為敵?”

    李雲霄深吸口氣,壓住內心怒火,再次逼問道,造化仙泉對他太重要了,無論如何他都不會放棄。

    “不是我要與你為敵,而是我根本就沒有拿你的造化仙泉!”

    唐明搖搖頭。

    “看來你是不見棺材不掉淚,既然你沒有盜取我的造化仙泉,那你煉製生生造化丹的造化仙泉又是從何而來?”李雲霄冷笑著道。

    唐明心中一驚,但麵上卻絲毫不變:“我從哪裏弄到的造化仙泉,沒有必要向你匯報吧,請回吧!”

    這李雲霄能知道生生造化丹的事,看來是無牙宗那邊透漏了這個消息。

    又會是誰呢?

    “很好唐明,我會讓你後悔的!”

    丟下一句狠話,李雲霄匆匆而去。

    本來唐明以為李雲霄會在驕會的比賽上報複他,但沒有想到,僅僅過了兩個時辰,他就再次來到了無牙宗的駐地。

    同行的還有逍遙宮的三位金仙長老。

    以及李雲霄的胞兄李齊霄。

    足足四位金仙。

    對此,元烽、千陽,獨孤信也不敢怠慢,親自迎接。

    簡單寒暄後。

    雙方落座。

    “元烽長老,我們這次前來拜訪是為了一件事!”逍遙宮長老龍再山微笑著道。

    “哦?”

    隻聽龍再山繼續道:“前段時間,李雲霄帶著一幫門人發現了一汪造化仙泉,在與凶獸爭鬥間,卻有人潛入造化仙泉下方盜走了所有的造化仙泉!”

    聽到這裏,元烽心中一個咯噔。

    唐明煉製的生生造化丹的主材便是造化仙泉,難不成這盜走造化仙泉的人是唐明?

    但他依舊裝出不知內情的道:“那盜走的造化仙泉的賊子也太可惡了吧!”

    知道元烽在裝傻,龍再山臉色陡然一沉:“後來,我們經過盤查,發現當初出現在附近又有能力盜走造化仙泉的是你們無牙宗的高等門人唐明,據我所知,他回到無牙宗不久後就煉製出了生生造化丹,而煉製生生造化丹必須用到造化仙泉不假吧?”

    “唐明煉製生生造化丹的確有這麽一回事,但他盜走造化仙泉的事,在下不敢苟同,我相信,他不會做這樣的事!”

    元烽沉聲道,顯然,他要撐唐明到底。

    “元烽兄,有意思嗎?”

    龍再山有些怒了:“從各種證據都表明,造化仙泉就是唐明盜走的,你們無牙宗必須給我們逍遙宮一個交代!”

    “龍兄,這都是你的猜測吧,沒有實質的證據吧!”

    元烽迎上龍再山的眼神,沒有絲毫避讓的意思。

    “哼,想要證據還不簡單,直接查看他的儲物仙戒就行了!”李雲霄忍不住插口。

    龍再山點點頭:“不錯,元烽兄,勞煩你把那唐明叫來,如果他的儲物仙戒內沒有造化仙泉,我們逍遙宮定然當場賠罪,如果他儲物仙戒內有造化仙泉,嗬嗬,那就別怪我們逍遙宮不講情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