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主城,徐家。

    後花園。

    徐勝隨手拋下魚食,惹來池塘內的一群七彩仙魚的爭奪。

    “孤鴻要對柳家動手了!”

    又灑了幾把魚食,徐勝幽幽的聲音響起。

    “家主,我們徐家該如何應對?”

    一直躬身站在徐勝身後的中年男子問道。

    “這還用,自然是站在孤鴻一邊,共伐……柳家!”

    到這裏,徐勝眼中不由閃過一抹冷芒:“孤鴻自從奪取領主之位後,他便常年閉關不出,他這是防備著我們呢,這番祝壽鬧出這般大的動靜,他不止為了對付柳家,怕也是有殺雞儆猴的原因,想要震懾住一幫人!”

    “哼,如果當年不是我們幾家的謀劃,他孤鴻豈能上位!”那位中年冷哼道。

    “利益的結合罷了!”

    徐勝不以為然的笑笑:“當年,如果龍霸的手段稍微溫和一點,我們也不會反了他,就算沒有孤鴻,也會有其他的人上位,其實來,孤鴻這個龍霸留下的所有產業,其中七成都被我們三大家族給瓜分了!”

    頓了頓,他繼續道:“孤鴻此人隱忍狡詐,當年,他能在龍霸麾下隱忍數千年,奪權後,也能容忍我們數百年,但此人卻極為善於把握機會,所以,不能覷!”

    忽然,徐勝腦海中又閃過死去兒子的身影:“別看孤鴻這些年一直在閉關,好像什麽事也沒有做,但在暗地裏,他一直在積蓄自己的實力,這次,他和柳家搏殺,如果順利倒也罷了,如果不順利,就是我們三大家聯手斬他之時!”

    中年男子心中一喜:“如果斬了孤鴻,家主您是否能成為領主?”

    “為什麽要當領主呢?”

    徐勝意味深長的笑笑:“流水領主,鐵打的世家,我們三家屹立玄龍星多年,早就看明白了這點,所以,不會有人去打領主的主意,你看,咱們玄龍星的每一任領主又有哪個得到善終?”

    “家主的是!”

    中年男子想了想,前任領主自己身隕不,還連累了自己的家族。

    在他之前的領主以及他的家主也沒有獲得什麽好下場。

    領主這個位置太注目了,誰都想當。

    但位置隻有一個,現任想要上位,便隻能殺掉前任。

    數日時間一晃而過。

    柳家積極備戰。

    領主城那邊卻變得極為熱鬧,因為,玄龍星一座座城池的大勢力都紛紛朝這裏匯聚。

    領主府,黑色大殿。

    “柳家動身了嗎?”

    孤鴻淡淡問道。

    “未曾!”

    大管家道:“不過據探子回報,柳家的仙已經暴增至一千三百多名,並且,他們還在演練一門強大的劍陣!”

    “嗬嗬,劍陣!”

    孤鴻眼中閃過一抹嗤笑。

    又過兩日。

    領主孤鴻的壽辰正式開啟,各路勢力的首腦紛紛帶著重禮進入領主府,可熱鬧非凡。

    孤鴻也親自現身。

    他以盛裝出席,麵帶微笑,顯得十分和善,與他一同出席的還有他的幾個夫人。

    “若水,怎麽沒見到你的娘家人?”

    孤鴻微笑著看著柳若水。

    溫和的話語落在她耳中,卻讓柳若水神情一緊:“夫君,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就好!”

    孤鴻淡淡回應了聲便不再理會柳若水,等這次誅殺柳家後,也送柳若水下去和她的一家人團聚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