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應龍軒被叫回了應家。

    “吧,到底怎麽回事?”

    應金成眼神不善的盯著應龍軒,沉聲詢問。

    麵對父親那威嚴的眼神,應龍軒身軀微微一顫,如實將他如何盯上唐明,派**去溝通遭到拒絕,從而惱羞成怒派出三尊九級異人前去夜襲唐明的事給講訴了一遍。

    聽完兒子的敘述,應金成麵上不由浮現出濃濃的失望之色:“龍軒,你太讓我失望了!”

    “對不起父親,我下次不會這麽做了!”

    應龍軒低頭認錯。

    “你啊!”

    應金成發出一聲歎息:“你以為我是在怪你這麽做?不是,我對你失望,是因為連對方的底細都沒有摸清,就冒冒失失的動手!”

    “啊,父親,你不怪我?”

    “怪個屁!”

    應金成沒好氣的道:“能量石可是戰略性的資源,不止我們缺,其他的家族也缺,誰能獲得更多的能量石,就能培養出更多的異人,所以,有獲得大量能量石的機會,就算付出再多的代價也在所不惜,這是我剛接收到的資料,你拿去看看!”

    應龍軒接過父親扔給他的文件夾翻看,認真觀看起來,他越看越驚訝,最後忍不住問道:“父親,這份資料上的記載屬實,那唐明真用160萬能量石從詭異研究所購買了法器技術和物質?”

    那可是160萬能量石啊。

    應家雖然是頂級世家,資產數萬億,但能量石的儲量絕對不超過10萬。

    “這份資料上的數據,我已經命人再三驗證,絕對真實!”

    應金成道。

    “那我們無論如何都要拿下此人!”

    應龍軒一臉的激動,對方能拿出160萬向詭異研究所購買技術,那麽,他的手上肯定有更多的能量石,隻要奪取了對方手上的能量石,他們應家必定能成為第一世家。

    “不錯,我也是這麽一個打算!”

    應金成眯了眯眼:“不過僅憑我們應家怕是拿不下對方,雖然沒有確切的證據,但那唐明多半已經是王級強者,所以,我們需要聯合其他人一起出手!”

    “父親打算聯合外公家?”

    應龍軒的母親姓吳,來自吳家。

    而吳家也和應家一樣,都是頂級家族之一,勢力和影響力絲毫不比應家弱。

    ……

    自從殺雞儆猴後,唐明清淨了幾日,沒有人再來打擾他。

    至於魚靈靈除了照顧唐明外,也在努力修行,在擁有足夠的能量石下,她的修為增長很快,才突破幾日,已經達到四級中期。

    最多一月,就能突破到五級異人。

    今晚顯得格外的安靜。

    實驗室內,唐明陡然抬頭,嘴角浮現出一抹冷笑:“居然還不死心!”

    離唐明居住的四合院000多米外。

    搭建起了一個臨時指揮部。

    應家家主應金成和吳家家主吳稷山並肩坐在首位。

    在他們的下方佇立著十五尊九級異人。

    為這次行動,應家派出了家族內的五尊九級異人,又以高價聘請了三尊九級異人,而與他們達成合作的吳家則出動了七名九級異人。

    除了十五名九級異人外,還有五十名八級異人,上百名七級異人。

    這麽強大的陣容,不要對付一尊王級異人。

    就算對上三五尊王級異人,取勝的可能性也很大。

    所以,應金成和吳稷山對這次行動的都抱有極大的成功期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