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在港島警方的主導下,打掉腳盆國的毒梟,這也會大大提升港島警隊的國際影響力。

    所以,隻要唐明等人有十足的把握,那麽,警隊高層絕對會十分樂意支持他們,就算是鬼佬都不會拖他們後腿,畢竟鬼佬也要政績嘛!

    “對了這位是馬軍,也是來找劉sir的!”

    忽然,唐明將馬軍推了出來。

    “你是馬軍馬督察啊!”

    劉國忠打量著馬軍。

    “你好劉sir,督察馬軍奉命前來報道!”

    馬軍馬上向劉國忠行了個警禮。

    “馬督察不用客氣,以後大家都是一家人!”

    和原劇不同,馬軍剛來的時候,因為劉國忠等人正謀劃著陷害王寶,所以,將馬軍給排除在外,現在,劉國忠已經打消陷害王寶的想法,加上馬軍又是跟唐明一起來的,他還以為馬軍是他朋友,自然得給唐明一個麵子。

    “謝謝劉sir,如果劉sir以後有什麽任務,盡管交給我,我這人閑不住!”

    馬軍道,他都清閑了大半年,早就想要鬆鬆骨頭了。

    “好,你和李sir是朋友,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的能力肯定差不了!”

    劉國忠笑嗬嗬的道。

    “劉sir,這件事得快點確定下來,因為明我還要去執行另外個任務!”

    唐明催促道,他明就要去富貴丸號上麵。

    而此刻。

    腳盆國那邊,奈奈子也收到她手下的殺手在港島折戟沉沙的事。

    對此,她很是憤怒。

    沒想到一個今村晴子居然讓她損失了好幾個精銳殺手。

    要知道,培養一個精銳殺手可不容易!

    至少得數十萬美金。

    想到這裏,她撥通了一個號碼:“教授,刺殺今村晴子的任務失敗了,我手下的那幫人死的死,抓的抓,我需要你的幫助!”

    電話中,傳來一個沙啞而有磁性的聲音:“奈奈子,你讓我失望了!”

    “對不起教授,這是我的失誤,請再給我一個機會!”

    奈奈子語氣中多了幾分恐慌。

    “今村報業對我們很重要,不用再等,徹底拿下今村報業,也可用今村的死,把今村晴子給引回腳盆國!”教授沉聲道。

    “這……?”

    奈奈子還有些猶豫,雖然她現在已經掌控了今村報業,但還是有不少對今村家的死忠沒有解決,如果貿然殺死今村,那些死忠,很有可能全力支持今村晴子上位。

    當然,隻要殺死今村晴子,她就能順利上位。

    一旦今村晴子逃出升,並揭穿她的話,那麽,倒黴的就是她,畢竟,她隻是今村的情人,還沒有完全轉正,最近,她正在和今村提結婚的事。

    隻有真正嫁給今村,在今村父女死後,她才會名正言順,就算那些死忠在沒有辦法下,也隻能改弦易轍投靠她。

    可惜,教授的命令她不得不聽,因為,教授表明溫文儒雅,但實際上,他的手段相當的可怕。

    “好的教授,我會安排今村盡快死亡!”

    到這裏,奈奈子眼中也閃過一抹狠毒之意。

    同時,灣仔,王寶的豪宅內。

    王寶的眉頭也皺成一團,因為阿積還沒有傳來消息,隱隱間,他感覺到一絲不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