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福連順後,彪爺可謂是自信心暴漲。

    尤其是派人了解過波鞋店後,他更是動了將唐明波鞋店都給吞了的打算,因為,這波鞋店實在太賺錢了。

    如今,在花園街已經有了五家波鞋店,每的銷售額都超過100萬。

    而利潤則高達00萬,一月下來,就是600萬,一年更是高達數個億。

    這樣豐厚的利潤,簡直比販毒都還要賺錢!

    試問,彪爺如何不激動。

    “他是個什麽意思?”

    唐明來到約定的茶樓,沉聲問四眼。

    “他不肯,要見到明哥你才!”四眼搖搖頭。

    “那行,就去見見他!”

    唐明邁步上了茶餐廳的二樓,然後來到一間包廂,然後目光鎖定一個大馬金刀坐著,臉上有一道恐怖刀疤的中年男子。

    “你就是彪爺,我是波鞋店老板李明!”

    唐明落座,波瀾不驚的道。

    “沒想到老弟這麽年輕!”

    彪爺眯了眯眼:“福連順已經被我們七星幫拿下。”

    “那恭喜彪爺了!”

    唐明淡淡道。

    “鼎爺在你的波鞋店有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對?”彪爺問道。

    “不是所有波鞋店,而是隻在波鞋二店!”

    唐明解釋道。

    彪爺笑眯眯的道:“據我所知,當初鼎爺以100萬入股,你現在有五家波鞋店,我以400萬的價格入股,拿總股份的百分之二十,不過分?”

    “你想多了!”

    唐明拿起茶杯喝了口。

    頓時,彪爺臉色一沉,他身後的弟更是麵目整理的吼道:“子,你是不是活膩了,敢違背我們老大的意思!”

    “我和你老大談話,輪得到你插嘴嗎?”

    唐明淡淡撇了對方一眼。

    頓時,那位弟大怒,但被彪爺攔下。

    “彪爺,你既然約我見麵,也應該對我的波鞋店的收益有一定的了解,我五家波鞋店每年賺幾個億,你拿四百萬就想要百分之二十的股份,你也想得太好了!”

    唐明絲毫不掩飾語氣中的嘲諷。

    聽到唐明親口證明一年賺幾個億,彪爺臉上浮現出了一股濃濃的貪婪之色。

    下一刻,彪爺再次開口:“難怪李明兄弟有個金錢虎的外號,這賺錢的能力絕對沒話,不過,這做生意呢,最怕的是不安定,隻要你答應讓我入股,我七星幫保證絕對沒有爛仔敢來你的店裏鬧事如何?”

    唐明撇撇嘴,對方明顯是在威脅他,不同意入股,就要派人來鬧事。

    “彪爺,你既然知道我有個金錢虎的外號,那你知不知道,我還是0記的督察啊?”唐明滿臉戲虐:“對了,我們記專門管的就是你們這樣的幫派人士,像你們這樣的人,又有幾個屁股底下是幹淨的,隻要我們記想查,請彪爺去赤柱那邊吃幾年的牢飯還是沒有問題的!”

    “什麽,你是記的督察?”

    彪爺豁然色變。

    “我之前在福連順那邊做臥底,這波鞋店是我順便搞出來的,為了和鼎爺打好關係,我才給了他百分之二十的股份,你又算個什麽東西,敢來搶我的產業,信不信,我讓我手底下的夥計放出話來,盯死你們七星幫,對了,鼎爺剛死不久,據我所知,鼎爺的身體不錯,肯定是被謀殺的……!”

    “誤會,誤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