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下來。

    霸王花們已經對唐明完全信服,聽到終於要傳授她們真本事,一個個都十分高興。

    隻聽唐明繼續道:“今我要傳授你們的這套格鬥術叫做《打穴拳》,人體中存在著許多穴位,每個穴位都擁有不同的作用,而這些穴位中有許多地方是致命的!”

    接著,唐明取出一張穴位圖懸掛起來。

    “之前的推拿術,讓你們對人體穴位有了一定的了解,據我所知,人體有5個穴位都是致命的,不過,穴位都藏在皮膚之下,所以,要產生相應的效果,也需要達到一定的力道,這二十五個穴位中,有三個穴位極度危險,隻需要十多公斤的打擊,就能令人當場死亡……!”

    對於唐明的講解,胡教官和霸王花都聽得極為認真。

    講完5個致命穴位,唐明繼續道:“剛才我講的5個致命穴位不能輕易動用,一旦動用,就有生命危險,我們是警察,大多時候都是為製服犯人而不是擊殺犯人,所以,我下麵要講到的便是1個可讓人快速暈迷,或者身體失控的穴位。”

    花了兩分鍾講完後:“你們誰要不要來試試,看看這穴位是不是真的那麽有效!”

    “我來!”

    阿君出列,跑到前麵來。

    “好,現在,我就攻擊阿君的智慧穴,隻需0磅左右的攻擊力打中智慧穴,就會陷入暈迷中!”

    在霸王花期待的眼神中,唐明出手如電,一指點在阿君的脖子中間的某個位置,然後,她十分幹脆的暈倒在地。

    “哇,好神奇!”

    霸王花們驚呼。

    唐明蹲**體,在阿君的腦袋上揉了揉,對方就恢複了清醒。

    “接下來,我為大家繼續講解其他的穴位,比如這個穴位被擊中後!”唐明用教棍指著穴位圖上的一個穴位道:“將會產生極為強烈的疼痛,那種疼痛可比得上生孩子時產生的痛疼!”

    “有人願意來試試嗎?”

    一幹霸王花連連搖頭,就連最愛出風頭的阿君也避之不及。

    唐明笑了笑,花了一個多時,唐明將《打穴拳》涉及到的穴位講解完畢。

    “我今講解的穴位,你們都必須牢牢記住,更不要記混,否則,會死人的!”

    眾人點點頭。

    “好了,咱們繼續來拳法!”

    對霸王花們的態度,唐明還是比較滿意:“一個人有多大的能量,並不代表你就能將所有的力量打出,比如,你蓄力後,能打出00磅的拳力,但在實際戰鬥中,敵人不會給你蓄力的機會,所以,普通人戰鬥,最多能發揮出三成力量,經過訓練的勉強能發揮出五成,而精銳則能發揮出七八成,所以,我今要教導大家的便是如何在戰鬥中,將自己的力量給打出去,要想將自己大部分力量打出去,並不容易,需要有一個訓練過程,我把這個過程稱之為掌控自我!”

    接著,唐明傳授了霸王花們三個動作,並指導她們練習。

    霸王花們都很用心。

    三下來,這三個動作被她們練得有模有樣,對自身力量的掌控也隨之大增。

    加上連續十服用增強體質的中藥。

    她們每個人的拳力都突破到了100公斤。

    尤其是胡教官,她的底子本來就很好,因此,她的拳力居然達到了159公斤,隻差一點就能達到160公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