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鼎爺後。

    唐明就直接回公共屋邨。

    他們家隻有兩個房間,加上廁所、廚房也不過六十多個平方。

    在大姐李玲出嫁前,他們一家五口都要擠在這狹的地方生活,他和老三李耀隻能在客廳打地鋪,李玲出嫁後,他們兄弟二人才公用一個房間。

    在大家的印象中,這個年代的港島遍地是黃金。

    其實不然,港島的貧富差距還是很大的。

    剛登上五樓,唐明看到一個十五六歲的女孩蹲在門前,根據李明的記憶,這女孩叫朱婉芳,還在念中三,年齡不到16歲,模樣倒是頗為清秀。

    “阿芳,又忘記帶鑰匙了啊,你老豆阿媽什麽時候回來啊?”

    唐明隨口問道。

    “他們九點才收工。”

    阿芳偷偷打量了眼明哥那帥氣的麵孔,然後快速低下頭,低聲道。

    “那你來我家,一邊寫作業一邊等他們!”

    唐明提議道。

    “謝謝明哥!”

    阿芳連忙站起,跟著唐明身後朝樓上走去。

    “二哥,你回來了?”

    李耀正在客廳看電視,看到唐明回來,隨意打了個招呼,當看到朱婉芳,神情突然變得拘謹起來。

    唐明拿出一百元丟給李耀:“去買點吃的喝的回來,剩下的都是你的跑腿費!”

    “謝謝二哥!”

    李耀連忙抓過錢朝樓下跑去,家庭情況不好,李耀的零花錢也不多,這一趟他至少能賺50元。

    “明哥喝水。”

    唐明剛坐在沙發上,阿芳就給唐明倒了一杯水,她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唐明家裏,主要是她經常忘記帶鑰匙,無法進門。

    “不用管我,你隨意!”

    唐明擺擺手,接過水杯喝了口,心裏則琢磨著,什麽時候買套房,搬離這裏,畢竟一家四口擠在這麽個地方實在不像話。

    另一邊。

    接到“飲茶”消息的阿叨也來到了鼎順茶樓。

    “阿叨,你手下是不是有個叫阿明的馬仔?”

    鼎爺拿起茶杯,吹掉表麵的茶葉,然後抬眼問道。

    阿叨想了想:“那個撲街啊,前段時間好像受了傷,這段時間都沒有來問候我這個當老大的,看來沒把我這個大佬放在眼裏,鼎爺,你問那個撲街搞乜啊,是不是他得罪了您,我這就派人去把那撲街給暴打一頓!”

    “我很中意那子!”

    鼎爺慢騰騰的道。

    阿叨一愣:“老頂啊,你有沒有搞錯,那撲街打架不行,話又不好聽,而且……!”

    “但是他會賺錢!”

    鼎爺打斷了阿叨的話,對他很是失望,有這樣一個能幹的弟,阿叨居然視而不見。

    “老頂,你在開玩笑,那撲街會賺錢?”

    “好了,我不是讓你來和我爭論的,你把你手下的兩家麻將館交給他打理,讓他在你手下做個頭目!”鼎爺直接道。

    聽到鼎爺的命令,阿叨很是不滿:“不是鼎爺,我手下的阿b和大傻都沒有單獨管事,那撲街憑什麽?”

    “就憑我撐他!”

    鼎爺麵容一沉:“阿叨你是不是覺得你翅膀硬了,連我這個大佬的話都不聽了!”

    “哪敢,我回去就安排!”

    阿叨雖然心中不滿,但也不敢違背鼎爺的意思,但他已經決定,將兩家生意最爛的麻將館交給唐明打理。

    目送阿叨離去。

    鼎爺麵上卻浮現出一抹狐疑之色,既然那李明的波鞋店那麽賺錢,他又何必再躺社團這團渾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