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係統提示,對方今才來到海。

    居然一來海就找上門。

    看來是道意誌的刻意引導。

    “我是陳湘妃的哥哥蕭凡!”蕭凡沉聲道:“你就是張君豪先生,我這些年不在國內,對湘妃的事也不了解,所以……!”

    “進來話!”

    唐明擺擺手,用指紋打開了房門,把蕭凡請進家中。

    聽到外麵的動靜,陳湘妃從她的房間走出:“君豪哥,家裏來客人了啊,我這就去泡茶!”

    “湘妃,我是你的蕭凡哥哥,你還記得嗎?”

    蕭凡忍不住喊道,在陳湘妃1歲時,他就去參了軍,後來因為表現出眾,被選拔到特戰隊,後來在一次執行任務中,因為隊友的犧牲導致他射殺俘虜。

    按理,他是要上軍事法庭的,後來有人幫助了他,雖然沒有上軍事法庭,但也無法留在部隊。

    離開部隊後,蕭凡就去了黑金州。

    他從一個普通的雇傭兵做起,短短五年時間,他創建的撒旦傭兵團,已經是全世界最強的傭兵團之一。

    至於他和陳湘妃並不是親兄妹關係,而是鄰居。

    因為薑桂雲比較同情蕭凡,對他也頗為照顧,時常叫他來家裏吃飯,而蕭凡也比較維護陳湘妃,心中一直把陳湘妃當做妹妹。

    這次他回國後,發現陳湘妃母女都不在了,於是四處打聽,才知道,他們被唐明接到了海來。

    “你是蕭雲哥哥?”

    陳湘妃也認出了蕭凡。

    “抱歉湘妃,是我回來晚了,不然,你和阿姨也不會受這麽多的苦!”

    蕭雲滿臉愧疚的道:“不過現在好了,我已經回來了,你放心,我一定會讓你和阿姨過上好日子!”

    “蕭雲哥哥你不必愧疚,其實現在我和媽媽還是過得挺好的!”

    陳湘妃在話時,還特意看了眼唐明,這短短幾個月,她的生活由地獄來到了堂,所以,她心裏對唐明是充滿感激的。

    忽然,蕭凡的目光落在了唐明身上:“張先生,多謝你這段時間對湘妃的關照,你花的錢,我會加倍還給你,但今我要帶湘妃走!”

    “這恐怕不行!”

    唐明搖搖頭。

    “為什麽?”蕭凡眼中閃過一抹厲光。

    “作為救治湘妃母親的條件,以後湘妃都是我的私人女仆,所以,你不能帶她走!”唐明不急不緩的道。

    “什麽?”

    “女仆!”

    “你敢拿我妹妹當女仆,你是想找死?”

    到這裏,蕭凡心中怒火沸騰,眼中有殺機閃過。

    “不是的蕭凡哥哥,你不要誤會,君豪哥哥是個好人,他拿錢替媽媽治病,還供我讀書學習,而且從來沒有為難過我!”

    “是嗎?”

    蕭凡的臉色好看了不少:“既然如此,張先生,你報個數!”

    唐明依舊搖頭:“我了,湘妃是我的女仆,不管你給多少錢,我都不會讓你帶走她,對了,你既然能找到這裏來,你應該也已經打聽到我的身份,既然知道我的身份,你就應該知道,我不缺錢!”

    頓時,蕭凡的臉色變了變,他的確知道唐明的身份,龍國首富獨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