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幕,一旁的張倩倒是迷糊了。

    李紅軍繼續道:“唐醫生,之前的事多虧了你幫忙,我一直想要找機會感激你,可惜沒有聯係方式,方便給個聯係方式嗎?”

    “好啊!”

    唐明點點頭:“不過有件事得向你道歉,其實我叫張君豪,不叫唐明。”

    話間,二人交換了聯係方式。

    “難怪……!”

    原來是假名,難怪她們父女發動了不少人都沒有找到他。

    “張君豪這個名字聽起來挺耳熟的,好像在哪裏聽過!”

    “噗嗤!”

    一旁的張倩忍不住笑了:“這位妹妹,張少可是咱們海大名鼎鼎的人物,你當然會覺得耳熟!”

    “是嗎?”

    李紅軍有些好奇的打量著唐明。

    “當然啦!”

    張倩繼續道:“張少不止是首富之子,而且,他創辦的公司在短短兩年,市值都飆升到50億,可是當今商業新星,對了,共享單車你知道,就是張少發明的!”

    “你不是醫生嗎?”

    李紅軍有些不解的看著唐明。

    “不瞞李姐,做醫生隻是我的興趣,所以,沒有用真名!”唐明解釋道。

    “原來如此!”

    李紅軍點點頭:“對了,我爺爺也一直想要見你,我爸沒有找到你,都被他給罵了好幾回!”

    “罪過,讓你爸受罪了!”

    唐明連忙道。

    此刻,李老和馬老都被人圍著,抽不開身。

    馬琪忽然發現李紅軍不見了,四處打量一番,才發現她躲在一個角落和一個帥氣的青年相談甚歡。

    馬家和李家是世家。

    她和李紅軍也是閨蜜,關係甚好。

    對這個閨蜜,她還是比較了解的,不愛紅裝還軍裝,明明是個女孩,卻成為了特種部隊的大隊長,對這點,她還是比較佩服的。

    而對男人,自己這個閨蜜向來不假以辭色,但現在,她居然能和一個男子有有笑,讓她感到十分好奇。

    出於好奇,她也跟著走了過來,看看這位男子何等何能,能獲得李紅軍的親睞。

    “紅軍,這是誰啊,不介紹介紹?”

    馬琪語帶調侃的道。

    “琪,你怎麽過來了?”李紅軍有些意外的道。

    馬琪語氣中多了幾分戲虐:“誰叫某些人見色忘義把閨蜜扔到一邊,我對爺爺他們的事又不感興趣,我不過來怎麽辦?”

    李紅軍俏臉微紅:“別胡,我是遇到治好我爺爺病的唐醫生,特意來感激他的!”

    頓時,馬琪眼睛一亮,盯著唐明道:“你就是治好李爺爺病的唐醫生?”

    馬老爺子的身體也不怎麽好,當他得知李老居然被人治好,每都能喝幾兩酒,馬老爺子那叫一個羨慕,所以,就不顧其他人的反對,帶著孫女來到了海。

    看看能不能讓治好李老的那位醫生幫他也治治。

    隻是來到海後才知道,治好李老的那位唐醫生突然消失了,李家都找了許久,也沒有找到人。

    為此,馬老十分失望。

    沒想到,居然在這座宴會上碰到了那位神秘的唐醫生。

    “算是!”

    唐明點點頭:“不過,我不姓唐,而是姓張!”

    聞言,馬琪下意識看向李紅軍,對方點點頭:“唐明隻他的化名,他叫張君豪,我也是剛知道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