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鋒,他們真是帝品巔峰?”

    看著跪在唐明跟前的三尊帝品巔峰,徐麗麗三女卻感到難以置信,在她們看來,帝品巔峰已經是這個世界的頂級強者。

    現在,有三尊頂級強者跪倒在自己男友身前,她們感覺很不真實。

    “當然是真的!”

    唐明認真的點點頭:“不信你們自己問!”

    “陳鋒,你已經成為聖人?”

    三尊帝品已經陷入絕望,但絕望卻無法打消他們內心的好奇心,畢竟陳鋒的資料已經不算是什麽秘密,一個修行區區數年的人族居然成為了聖人,這實在太驚世駭俗。

    因此,他們即使見識到了唐明的手段,依舊難以相信。

    “我不是聖人,又如何能拿下你們!”

    唐明微笑著道。

    實話,這三尊帝品巔峰的實力都很強,如果正麵出手,他恐怕也要花費一些手腳。

    但這三人太過大意,居然直接跳入他的空間領域,要掌控他們,他隻需一個念頭而已。

    其實換做其他聖人來,也未必能拿下他們。

    因為空間大道乃是最難以感悟的大道。

    唐明和七絕聖女交流過,至今為止,她還沒有聽有哪位聖人感悟到了空間大道。

    而帝品巔峰同樣具備虛空穿梭的能力,而看似簡單的虛空卻異常複雜,一尊聖人全力追殺一尊帝品巔峰,對方自然是必死無疑,但要同時追殺三尊,就算九品聖人也未必能辦到。

    帝品巔峰和聖人的差距沒有想象的那麽大。

    區別就在於,聖人能借用大道的能量,帝品不能。

    如果一尊聖人被一尊帝品巔峰不心近身,也是有可能殺死聖人的。

    當然,這是理論上的。

    畢竟聖人的感知超強,又豈能會讓敵人輕易近身!

    源慘笑,眼中閃過一抹濃濃的遺憾和不甘:“如果早知道你這麽快就能修成聖人,我神族就算傾盡一切,也要提前扼殺你!”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能這麽快成為聖人,你們能知道?”唐明有些好笑的撇撇嘴,隨後,他的目光落在魔族和精靈族的帝品巔峰身上。

    “你們還有什麽遺言?”

    魔族帝品巔峰摩多耶冷笑道:“陳鋒,就算你是聖人又如何,我們一死,我魔族肯定會懷疑你們人族有聖人,屆時,我魔族聖人必定不會放任你們人族,你是聖人不假,但你不過初入,又如何比得上我們魔族的老牌聖人!”

    “哎!”

    唐明輕輕一歎:“我這人心善,見不到人當糊塗鬼,我呢,雖然剛成聖人不久,但是,我如今已經是八品聖人,而且,我還感悟了空間大道,雖然,就算你們魔族聖人比我強,他們真奈何不得我,至於你們魔族對人族下手,你們殺一個人族,我就殺十個魔族,反正你們都要滅我們人族,我也放得**段,隻要我不死,就會不斷刺殺你們魔族的高層,你,你們魔族的聖人敢和我翻臉嗎?”

    聽到唐明的這番話,摩多耶的神情變得極為頹然。

    聖人哪怕隻是一品聖人,九品都很難擊殺他們。

    而聖人不計一切的來刺殺,就算神魔這樣的強族都擋不住,這就好比主世界的核武國,誰都不敢真正的翻臉,在這個世界,聖人就是核武般的存在。

    正是如此,一個種族如果誕生聖人,那麽,就有資格稱之為強族。

    唐明不再理會摩多耶,而是將注意力放在精靈族帝品巔峰的身上:“你呢,快講遺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