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族也有捕捉到棄族。

    甚至,她還查探過棄族的記憶。

    隻是,那些棄族的記憶中隻知道棄族突然被地所厭棄,走入沒路。

    但他們為何被地厭棄,卻沒有提過。

    現在,聽到唐明的話,七絕聖女卻本能的認為,他的法很有道理,但她心底依舊有疑惑:“這地間的能量是有限的?”

    唐明傲然的看了眼七絕聖女,心中暗道,她雖然是九品聖人,但卻是這個世界土生土長的生靈,眼界難免狹窄了些。

    唐明道:“人力有窮,地有界,這地間的能量自然也有限,我舉個例子,把世界看成一個人類,人類通過進食,補充自身的消耗,當消耗過大,超過某個界限,那麽,他就會力竭而亡,世界也一樣,每個世界存在於虛空中,她可從外界吸納能量補充自身,但內部消耗過大,她也承受不住,其他生靈還好,隻要死亡,他的一身能量就會重歸世界,而超脫者不一樣,他們一旦飛升,也會把力量帶走,而棄族是什麽情況,在他們巔峰的時候,每年都有十尊或是數十尊超脫者飛升,你,這樣的損耗,世界能承受嗎,能不厭棄他們嗎?”

    七絕聖女聽得入神,暗自點點頭,忽然她臉頰一紅,卻是那個混蛋的手掌不知不覺的爬上了令她羞恥的地方,但想想,二人已經是道侶,她便當做沒發生,繼續道:“你這番話有道理,人力有窮不假,但人類也可以修行晉升,假如世界晉升了,她從外界吸收的能量豈不會大增,那樣,世界意誌便會放開對超脫者的限製!”

    唐明一愣,隨即在七絕聖女嫩滑的臉蛋上親了口:“不錯,的確是這麽個道理,可世界該如何晉升呢?”

    “我怎麽知道!”

    七絕聖女沒好氣的擦了擦臉蛋。

    “哈哈,世界該如何晉升,那是世界的事,咱們兩個就別操心了,你不是想要借我氣運嗎,那我們現在就開始!”

    話間,唐明直接抱起七絕聖女朝樓上的臥室而去。

    “會不會太快?”

    七絕聖女莫名的緊張。

    “快個屁,再不瘋狂就老了,都九千多歲的人,難不成還要像姑娘那般害羞?”唐明沒好氣的道。

    “你個混蛋!”

    七絕聖女大怒,低頭一口咬在唐明的肩頭上,使得他發出一聲慘叫:“幹什麽,要謀殺親夫啊!”

    數個時辰後。

    唐明一臉滿足的從房間走出,七絕聖女年齡雖然大了點,但依舊很潤。

    尤其是對方肉身強大,能滿足各種姿勢。

    他也不用擔心用力過猛傷到對方,所以,一場大戰下來,可是酣暢淋漓。

    更讓他感到驚喜的是,這女人果然沒有謊,的確還保留著冰清玉潔之身,那保存了九千多年的濃鬱元陰,給他的元神帶來了極大的好處。

    他這番要回書房閉關,或許能讓元神突破到煉虛合道中期。

    在唐明離去後,臥室床榻上裝睡的七絕聖女陡然睜眼,腦海中閃過之前幾個時辰被那個家夥肆意擺弄的一幕,絕美的臉上不由浮現出一抹紅暈。

    這混蛋果然是個色胚,也不知道從哪裏學來羞恥姿勢。

    但不知為何,在羞恥的同時,她心中又有一種難言的美感,如果不是她極力控製,就差點在那個家夥麵前失態。

    下一刻,她盤坐而起,開始修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