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海,海底。

    唐明完全沉浸在修行的美妙滋味中,接引大道力量來修行,提升實在太快,而且,完全沒有任何的後遺症。

    如今,他已經能夠做到接引百分之三的大道力量。

    一旦他能接受百分之十的大道力量,那麽,他的實力應該就不弱於這個世界聖人巔峰,或許更強,因為他隻接引了一條大道,更純粹。

    不像這個世界的聖人,接引的是九條大道的力量,太過分散。

    忽然。

    一條傳訊符飛來。

    抓過傳訊符,精神力探入,一股信息就在他心中浮現。

    傳訊符是夏無極發來的,詢問他這邊是否順利?是不是招惹上了帝品妖獸,需不需要支援?

    唐明能感受到來自夏無極的關係,微微一笑,拿出傳訊符回應了下,表示他這邊一切順利。

    很快,夏無極的第二道傳訊符抵達。

    告訴了他一個消息:超級戰場那邊疆域爭奪已經塵埃落定,人族這邊處境並不好,僅僅奪取了九千裏疆域,平分到人族九個府,也就一千裏疆域。

    同時,神魔兩族和精靈族還派了帝品巔峰來到超級戰場,伺機暗殺他,夏無極叮囑他,最近都不要去超級戰場。

    想了想,唐明又回了條傳訊,表示他已經知道,他會在黑龍海閉關,不會貿然去超級戰場。

    發完傳訊後。

    唐明的眼神就冷了下來。

    這三族也是不要臉,居然派帝品巔峰來暗殺他。

    沒實力,他還會苟起來,但如今有了實力,就得給諸異族一點教訓瞧瞧。

    還有,人族才奪取九千裏疆域,唐明也感到格外的憋屈。

    超級戰場何其龐大,九千裏疆域連萬分之一都不如。

    人族的疆域加在一起,估計還不如一個中型種族的,十強種族這是擺明了在打壓人族。

    所以,唐明要報複。

    “唐貴!”

    唐明開口。

    唐貴應聲而來,彎身詢問:“公子,有何吩咐?”

    “法術修煉得如何了?”

    唐明問。

    “回公子,老奴資質駑鈍,勉強修成五門法術!”唐貴有些羞愧的道。

    “傳訊給其他人,有事做!”

    唐明再道。

    不到半個時辰,另外的八十一尊妖修抵達,修成人形後,這些帝品妖獸生命的本質已經發生改變,不能再稱呼他們為妖獸,而是妖修。

    “拜見主人!”

    八十一尊妖修彎身下拜。

    如今唐貴擔任管家的角色,比這些妖修的身份要稍高半籌。

    “給你們三日的時間,召集所有的皇品妖獸、真王妖獸,本尊要遠征!”

    唐明沉聲道:“你們可以告訴他們,隻要這次表現好,本尊不會吝嗇傳下妖修功法!”

    “遵命!”

    一尊尊妖修大喜,他們雖然獲得了功法,在沒有唐明的首肯,自然不敢將功法傳給手下。

    不到三日。

    連同唐貴在內的把十二尊妖修就帶領大量的皇品妖獸以及真王妖獸到來。

    不得不,海洋就是一塊寶地。

    即使唐明之前獵殺了不少的皇品,但九座海洋內的皇品妖獸依舊還有165頭,真王妖獸更是達到了五千七百餘頭。

    這樣的數量已經超過人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