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

    半個時辰後,琉璃仙子陡然色變,發現那個人族和他們之間的距離已經縮短至48裏,要不了多久,他們就會被追上。

    “要不,我們殺過去,聯手宰掉他!”

    塔姆眼中閃過殺機。

    “殺不了!”

    琉璃仙子搖搖頭,仙族收集了不少這個人族的情報,他能在神鳥界擊殺海族的謝元帥,明他的戰力已經達到皇品巔峰。

    他們兩個都才皇品初期,聯手也不可能是他對手。

    如果接近對方的那一刻,對方飛逃而去,四千多萬機械人自爆,那產生的爆炸威力,不是他們能夠抵擋的。

    “那該怎麽辦,這樣下去,他早晚會追上我們!”

    塔姆很是惱怒的道。

    琉璃仙子念頭急轉,最後想到一個辦法,傳音道:“我們可以和他談判,假意與他結盟,等過了這一關,有機會再找他算賬!”

    “那你試試!”

    塔姆也沒有別的辦法,隻好讓琉璃仙子試試。

    “陳兄,女子乃仙族琉璃,不知能否和陳兄聊聊?”

    聽到琉璃仙子的聲音,唐明微微眯眼:“你想聊什麽?”

    琉璃仙子道:“陳兄可否知道,你已經上了我們十強種族的必殺名單,在進入神殿前,由神族皇子安佑劫提議,一旦有機會,先除掉陳兄你!”

    “既然如此,你為何要把這個消息告訴我呢?”唐明淡淡問,對此,他並不意外,十強種族要殺他,他何嚐不想殺對方。

    “主要是女子不想與陳兄為敵!”

    琉璃仙子頗為無奈的道:“隻可惜,女子也不是我們仙族的領隊之人,否則,女子肯定不會同意!”

    “行了,直接你的打算!”

    唐明有些不耐煩。

    “陳兄,我們想和你結盟!”

    琉璃仙子道。

    “和我結盟?”

    唐明笑了:“你沒開玩笑,我是人族,你是仙族,和我結盟,你認為我會相信嗎?”

    琉璃仙子清脆的聲音繼續響起:“陳兄,你聽我,各族聖人推算出神殿內有成帝之機,但這種機會,肯定不會太多,有個三五道已經是極限,就算我們仙族能僥幸獲得一道,也是屬於華隕師兄的機緣,華隕師兄是我們仙族重點的培養對象,女子和其他人無非是跟著來湊數,看看能否獲得其他的一些機緣,所以,我們這些人並不想拚命,而陳兄您有擊殺帝品的戰績,我們和你作對,隕落的可能性很大,如果因為爭奪成帝之機,就算是死,我們或許還會掙紮一二,可明明沒有機會,我們又何必與您為敵,平白丟了性命呢?”

    “你得倒有幾分道理!”

    唐明似乎認同的點點頭:“但你忽略了一個問題,人族和仙族始終是大敵,我們之間早晚會有一戰,我在這裏多殺一尊十強種族,以後人族在戰場上就會少犧牲一些人,你,我有什麽理由放過你們!”

    琉璃仙子神色一滯,有些啞口。

    塔姆卻惱怒吼道:“人族陳鋒,你不要欺人太甚,大不了,我們和你拚了!”

    “走!”

    忽然,琉璃仙子祭起身後飛劍,抓住塔姆便衝而起,化為一道流光消失不見。

    隨著他們的離去,他們身後的三十多萬機械人果斷自爆。

    “這女人的性格倒頗為果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