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消失不見的唐明,海瑤嘴角浮現出一抹意味深長的笑意,心中暗道:“陳鋒,終於讓我抓到你的弱點了!”

    “陳鋒,海瑤那個妖女詭計多端,你以後還是與她少接觸,免得被她算計!”

    盤語語氣認真的提醒道,她是盤的孫女,掌握的消息也更多,海瑤也算是諸的名人,她早就有所耳聞,即使她兩次被唐明生擒,也沒有人就此看她。

    “多謝提醒,我知道了!”

    唐明淡淡道,語氣中多了幾分疏遠。

    看到他這番表情,盤語有些愣然,隨即心中湧出一股委屈之感:“陳鋒,我真是為了你好,人族與諸異族是大敵,你和她不可能有好結果的!”

    “我知道,而且,我也沒有喜歡他!”

    唐明的語氣變得愈發冷漠。

    “……你……!”

    盤語簡直氣得跺腳,直接扭身走到一邊,不想再理會唐明。

    “阿鋒,你這麽做……是不是有些過份了!”

    蘇洛走了過來,壓低聲音道。

    元神之力覆蓋四周,唐明卻是笑笑:“我是故意的。”

    蘇洛一愣:“為什麽?”

    唐明道:“我發現盤語對我生出了好感,所以,我得斬斷她的這份好感!”

    一時,蘇洛越發難以理解:“你傻啊,盤語是盤古府主的孫女,身材容貌賦地位俱佳,配你也綽綽有餘,咱們師尊已經是府主,你如果以後成了盤家的女婿,差不多就可以在人境橫著走了!”

    “盤家會容忍我有其他的女人嗎?”

    唐明反問:“我的誌向是終極武道,兒女情長不過是調味劑,確切來,我隻想當個浪子,注定不會在女人身上花費太多心思,所以,我選擇的女人都是對我別有所圖,對於那些隻想和我談感情的女人,我隻會敬而遠之,沈靈兮就是個最好的例子,如果你沒和她分手,她能容許你除了她之外,還有別的女人?”

    “好像是這麽一個道理!”

    蘇洛深以為然的點點頭,和沈靈兮分手前,他也為二人的事深受苦惱,自從和沈靈兮分手後,他整個人都變得輕鬆了起來。

    “不過盤語這姑娘不錯,我還是為你感到惋惜!”

    蘇洛想了想補充道。

    唐明笑笑,撤去了元神護罩。

    然後走到盤語身邊。

    聽到他的腳步聲,盤語心中暗喜,這個家夥是來道歉的嗎?

    要不要原諒她呢?

    唐明的聲音響起:“盤姐,我和阿洛商量了下,決定去暗殺十強種族的人,危險度很高,所以,我決定送你回九城那邊,和大部隊一起行動,你覺得如何?”

    趁著盤語對他的好感度不多,直接疏遠。

    男女生情,多半因為朝夕相處,隻要不接觸,過段時間,盤語自然會忘了她。

    “你就這麽想讓我走?”

    盤語憤憤扭身,委屈的看著唐明:“還是你覺得有我在,會打擾你和海族公主的幽會!”

    唐明點點頭:“你也可以這麽認為!”

    “……你……!”

    盤語完全不敢相信唐明會直接承認,眸中不由多了一股濃濃的失望:“好,既然你希望我走,那我就走,也不需要你護送!”

    話音一落,盤語就化為一道流光消失不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