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帝品巔峰的實力嗎?”

    九府郊外,唐明和眾人站在一起,心中莫名的震撼。

    在唐明感應到夏無極上戰場後不到一個時辰,然後整個九城就被一股無形的能量所籠罩,這股無形的能量容不得他有半點反抗之力,就把他帶離了山海戰場,回到了九府。

    實話,在斬了海族帝品後,又兩次逃過海族帝品的圍殺後,他多多少少都有些膨脹,認為帝品也就那麽一回事。

    直到今日,他才發現,帝品沒有想象的那麽簡單,如果有帝品巔峰對他出手,他恐怕連逃跑都做不到,就會被當場滅殺。

    為此,他很是慶幸。

    慶幸當初來到這個世界後,選擇老老實實的修煉氣血武道,沒有因為自己有神龍傳承,有係統,就表現出吊炸的模樣來。

    當然,主要是上任宿主撲街,讓他引以為戒。

    現在看來,低調才是最為正確的選擇。

    而且,這個世界的巔峰實力是聖人,甚至有可能有超脫級的強者。

    所以,唐明決定,不要浪,得穩住,繼續萎縮發育。

    “九衛、鐵箭衛原地駐紮!”

    夏無極朗聲道,隨後,衣袖一卷,就帶著唐明、蘇洛、盤語消失在原地。

    不一會兒。

    城主府邸。

    無極殿。

    唐明、蘇洛以及盤語站在大殿中央,心中充滿了疑惑,為何夏無極會將所有人都帶離山海戰場。

    下一刻,夏無極緩緩開口:“一個時辰前,我們人族進行了一場閃電戰,如今,九大戰場上的所有異族都被我人族帝品滅殺!”

    震驚、意外、不解。

    這是唐明三人聽到這個消息時的心情。

    夏無極解釋道:“人族承平數十年,諸異族怕是都忘了我人族從來都不是一個軟弱的種族,就算十強種族,也敢向他們揮刀,如今,各大種族逼迫我們人族交出陳鋒,不交就要開戰,這是對我們人族底線的挑釁,所以,盤古府主策劃了一場閃電戰,全殲戰場異族!”

    “師尊,各大異族為何要讓我們交出阿鋒?”蘇洛不解。

    唐明就是葉良辰的消息還沒有傳到蘇洛耳中。

    “因為他就是葉良辰!”夏無極微笑道。

    “啊!”

    蘇洛和盤語齊齊驚呼,他們做夢都沒有想到,唐明居然就是那個斬了海族帝品的葉良辰。

    “阿鋒,你居然是葉良辰,斬海族帝品,你到底怎麽做到的?”

    蘇洛滿臉羨慕的看著唐明,心中暗道,他的名氣值已經到了一個瓶頸,如果他是葉良辰,又能收獲多少名氣值,憑借這些名氣值,不定能直接讓他達到皇品層次,可惜啊,白白浪費了這麽多名氣。

    “運氣好而已!”

    唐明笑笑:“你們都知道,我斬殺的隻是一尊帝品初期,他實力被壓製後,也就皇品初期!”

    “那還是很了不起!”

    盤語感歎道,看向唐明的眼神也愈發複雜,她一直將唐明當做超越的目標,現在看來,她與對方的差距是越來越大,怕是這輩子都無法超越了。

    “師尊,你們把異族的人馬都滅了,各大異族不會罷休!”

    唐明沉聲問道。

    各族都有潛規則,那就是,九品以上,不能主動對九品以下的出手。

    這次,人族突襲各大戰場上的異族,將他們滅了個幹幹淨淨,可已經破壞了這個規則,異族們會罷休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