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嗤!噗嗤!”

    劍光一閃而逝,兩位九品探子的一條手臂也跟著離體而去。

    “魏無涯你……!”

    兩尊九尊麵上都浮現出怒火,眼底深處還有一抹驚恐,這魏無涯居然絲毫不顧及他們的身份,動手就動手,雖以九品的實力,被斬掉一臂,接上後用不了多久就能恢複,但誰又願意被人斬去一臂!

    “怎麽不服氣?”

    魏無涯一臉冷漠:“這段時日,你們在我九府內活動也就罷了,居然敢把手腳伸到學府裏來,學府是什麽地方,是你們能伸手的嗎,本座就算斬了你們,泰山府又能把本座如何?”

    “魏統領,你這麽就過份了,好歹大家都是人族!”

    一個九品悲憤道。

    魏無涯不屑冷笑:“我呸,我九府和你們泰山府不是一路人,給你們一的時間,全部滾出九府,一後,本座會帶領暗衛進行清查,凡是被本座抓到的,當人奸處理,殺無赦!”

    麵對魏無涯那殺氣凜凜的表態,兩尊九品是又驚又怒,當中一人忍不住道:“魏無涯,你這是打算和我們泰山府開戰!”

    “嘭!”

    他話音一落,就被魏無涯一掌劈飛:“什麽東西,你能代表泰山府,就算你能代表泰山府又如何,我九府可沒有孬種!”

    眼見魏無涯這般強勢,出手更是毫無顧忌,二位九品不敢再言,隻能默默離去。

    強勢嚇退兩尊九品探子,魏無涯也準備離去。

    這時,別墅內響起唐明的聲音:“師兄,都到了家門口,不進來喝杯茶!”

    “好啊,那就叨擾師弟了!”

    魏無涯冷酷的臉上多了一抹笑容,閃身進入了別墅。

    唐明已經來到客廳,並泡上一壺靈茶。

    “師兄請!”

    “多謝!”

    魏無涯接過茶杯喝了口,然後有些好奇的打量著唐明:“早就聽師尊新收了兩個賦才情非凡的弟子,今日一見,果然如此,卻是比師兄當年強得多了!”

    “師兄過譽,不敢,師弟隻是運氣比較好而已!”

    唐明謙虛笑笑。

    魏無涯微笑道:“這可不是運氣好不好的問題,你創造的合竅秘法,師尊也傳授給了我,讓我獲益匪淺,實力也提升了不少,如果師弟以後有什麽需要,盡管找我這個師兄!”

    “那我以後有事,可不不會客氣!”

    “沒關係,盡管來,對了師弟,有沒有興趣來我暗衛任職啊!”突然,魏無涯眯了眯眼,卻是對唐明發出了招攬。

    “師兄,我還是大一新生!”

    唐明苦笑道。

    “看我這腦子,忘記你還是大一新生,不過以後你打算來暗衛,盡管找我!”

    “好!”

    師兄弟二人聊了一會兒,魏無涯就告辭離去。

    他是暗衛統領,事情很多。

    “皇品巔峰!”

    唐明嘴裏低聲道,魏無涯的實力本就不弱,等他修成合竅法讓中丹田和上丹田合為一竅,怕是他也能擁有戰帝品的實力。

    唐明在合竅後,能讓功法武技的增幅達到0倍,那是他底蘊深厚,他並不是從普通人開始修煉氣血武道的,而是以一個仙道大能的身份修煉的。

    所以,他凝聚出的氣血之力的質量,絕對不是普通人能比擬的。

    其他人修成合竅法後,能提升個七八倍的增幅都不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