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修自爆而亡,還順帶著兩尊八品修羅跟著死去,加上之前被他偷襲的那尊,二十三尊修羅,已經去了四位,剩下人中,除了兩尊真王。

    有過半都被帝修的自爆波及,受了重傷,另外的則是輕傷。

    至於其他的大型種族,經過統計,有八十六人受輕傷。

    “夜王,血王,這件事,你們必須給我們一個交代,我們的傷不能白受!”

    與修羅族有仇怨的靈鬼族真王發招了。

    “的確該給我等一個交代!”

    馬上就有另外的大型種族跟著附和,傷不能白受,得找修羅族要賠償。

    麵對兩大大型種族的發難,夜王和血王心中都很憋屈,明明他們修羅族損傷最為嚴重,現在,居然還要賠償其他種族的損失。

    但他們又不得不賠,很簡單,因為其他種族都是被修羅族給牽連的。

    最後,兩位修羅族真王拿出100萬靈晶給各族當賠償。

    神鳥族皇宮,神鳥寶鑒前。

    海瑤帶著兩位皇品目睹了帝修自爆的一幕。

    “殿下,我們要不要知會修羅族一聲?”

    一個皇品提醒道,如果修羅族知道帝修自爆是被人族做了手腳,肯定會去找人族的麻煩!

    “愚蠢!”

    海瑤沒好氣的看了對方一眼。

    聞言,那位皇品有些尷尬:“還請公主解惑!”

    海瑤輕笑道:“我們手上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證據證明這件事是弭患之主做的,其次,就算修羅族相信是人族做的,也就修羅族仇恨人族報複人族,弭患之主肯定會再次出手,他每出手一次,就會得罪一個種族,和各族積累的仇恨自然就越來越深,到那時,我們再稍作引導,將他們的視線引到人族身上。”

    聽到這裏,那位皇品恍然大悟:“還是殿下想得深!”

    “不然!”海瑤搖搖頭:“還有另外的兩個原因,如果我們現在提醒了修羅族,這不是明擺著我們海族已經知曉弭患之主的存在,這會讓對方變得警惕,第二,白了,靈寶出世隻是個幌子,雖然我們已經言明,並沒有本源靈寶出世,但各族如果發現上當受騙,還是會怪罪我們,更何況,監視各族本就是一件令人反感的事,如果各族知道我們在監視他們,也會對我們海族心生不滿,所以,現在我們什麽都不用做,就等弭患之主露出馬腳!”

    “殿下英明!”

    兩位皇品齊齊讚道。

    另一邊,離開修羅族帝修自爆已經過去一個時辰。

    留在帝修體內的那縷元神之力已經趁著帝修自爆的時候,悄無聲息的潛入了另外一位八品修羅的識海,將他給取而代之。

    隨後,唐明又分別截取了九段元神之力,分別輸送到另外九個大型種族的八品體內,擊潰他們的意誌,由元神之力取而代之。

    如果現在讓他們一起自爆,他相信,肯定會給大型種族造成很大的損失。

    但想了想,唐明決定改換計策。

    靈鬼族營地。

    這次,靈鬼族來了二十人,也有兩尊真王護道,這兩尊真王分別叫白鬼王和黑鬼王。

    這時,靈鬼族的一位叫做山鬼的八品來到兩位真王身前,傳音道:“兩位鬼王前輩,晚輩認為,神鳥界的本源靈寶出世有些太過蹊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