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火常年駐守山海戰場,目前還孤身一人,也沒有聽過他收過義子,所以,三王子才會心生懷疑。

    “是與不是,三王子不妨派人去山海戰場上向青火統帥求證一番,這對三王子來不難!”唐明淡淡道,微微昂著頭,神態略顯孤傲。

    在他這個年紀就擁有七品武者的實力,在鱗甲族中也算得上絕頂才。

    “哈哈,青海兄弟不要建議,本王向來謹慎,才有如此一問,並沒有冒犯的意思,快快請進!”

    三王子忽然大笑著邀請唐明入內,話間,他還給一名手下悄悄打了個手勢,示意他趕緊派人去一趟山海戰場驗證這個青海的身份。

    “青海兄,請入座!”

    不一會了,三王子將唐明帶到一座廳堂內,邀請入座後,又送上茶水。

    “多謝!”

    唐明對三王子展露了一些笑意:“三王子,這些年,我一直遵循義父的吩咐躲在隱秘地方苦修,本打算達到八品在前往山海戰場幫助義父,不過,昨日我收到義父傳訊,讓我來找三王子,讓三王子給我一個前往神鳥世界的名額,我義父還,如果三王子願意幫忙,他老人家欠你一個人情!”

    唐明閱讀過青火的記憶,如今的鱗甲皇有五個兒子,兩個女兒。

    目前擔任鱗甲族太子的是大王子,但在五個王子中,又以三王子才華最為出眾,他的武道賦也遠超大王子,大王子年齡比他大了五十歲,但也堪堪達到八品初期,比他了五十歲的三王子,在三年前也突破到了八品初期。

    但太子畢竟是正統,所以,支持他的人較多。

    而三王子也有心皇位,所以也拉攏了一幫人和太子抗衡,加上他能力出眾,鱗甲皇對他也比較偏愛,因此,三王子也能和太子分庭抗禮。

    別看青火隻是個九品,但畢竟是一方統帥,在鱗甲族還是有不的話語權。

    之前,三王子也拉攏過青火,不過,身為戰場統帥的青火不願意介入內部的奪嫡當中,委婉拒絕了三王子。

    但唐明的出現,卻讓三王子看到了拉攏青火的機會。

    如果有青火的支持,他獲勝的把握就更大。

    “此言當真?”

    三王子有些激動的道。

    唐明沒有回答,隻是輕笑著點點頭。

    忽然,三王子露出為難之色:“青海兄弟,前往神鳥世界的名額雖然是由本王做主,但想必你也清楚,這其中涉及到多方勢力的博弈,就算我是王子,也不敢隨意做主!”

    “這麽來殿下是拒絕呢,既然如此,我就告辭!”

    唐明麵色一冷,豁然起身,就欲離去。

    見狀,三王子卻是慌了,其實他不是拒絕,隻是想要拿捏下,同時也是間接告訴唐明,名額不好弄,隻是他沒想到,唐明的脾氣這般火爆、急躁。

    直接就翻臉走人。

    “青海兄弟且慢!”

    三王子連忙叫住唐明:“我並沒有拒絕,我的意思是,名額難弄,但看在青火統帥的麵子上,王會竭盡所能替你弄到一個名額!”

    “那就多謝殿下了!”

    唐明麵色緩和了下來:“殿下,剛才我有些心急,冒犯之處,還請殿下見諒!”

    “哈哈無妨,無妨,王最喜歡青海兄弟你這種直爽之人!”

    三王子擺擺手,顯得極為大度。

    接下來,唐明就在三王子府住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