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要出大事!”

    一聽唐明的話,鐵峰就大感不妙,海族是十強種族,而鐵牛族則隻是個中型種族,兩者之間的實力可差地遠。

    而且,現在的鐵牛族還是依附於海族的。

    所以,海族的人在鐵牛族麵前,生高人一等。

    因此,即使這個海族才八品,也不是力王能夠為難的,如果激怒了海族,不需海族親自動手,隻需下個命令,就會有不少中型種族聯合在一起剿滅鐵牛族。

    果然不出鐵峰所料,海族使者的臉色變得極為難看,冷喝道:“力王,本使者雖然才八品,但卻代表三叉衛統領海狂大人出使,你對本使者不敬,就是對海狂大人不敬,現在,本使者要你馬上道歉,否則,別怪本使者回去參你一本,要你吃不了兜著走!”

    唐明冒充的力王狂,海族的使者更狂。

    如果是真的力王,肯定會十分忌憚,擔心得罪了海族。

    可唐明不是,於是他冷眼盯著對方:“海族使者,你這是在威脅本王呢?”

    “對,本使者就是威脅你又如何?”

    海族使者滿臉倨傲:“區區一個鐵牛族,我海族抬手可滅,真王,嗬嗬,在本使者眼裏也就那樣!”

    眼見二人間的火藥味越來越濃,鐵峰連忙道:“使者大人,力王大家都消消氣,正所謂以和為貴!”

    “閉嘴!”

    “閉嘴!”

    唐明和海族使者同時喝道。

    頓時,鐵峰不敢再言,這二位都在氣頭上,他如果再多言,恐怕兩頭都難以討好。

    不再理會鐵峰,唐明目帶凶光的盯向海族使者,嘿嘿怪笑道:“海族使者,真是好大的口氣,抬手可滅,那你滅一個看看,本王給你十個呼吸的時間,你不滅了我鐵牛族,本王就滅了你!”

    聽到這話,海族使者那叫一個怒火沸騰啊,鄙夷的看著唐明:“力王是,本使者就把話放在這裏,你今敢傷害本使者一根汗毛,這山海戰場的所有鐵牛族都難逃一死!”

    “本王還真不信這個邪!”

    輕喝間,唐明悍然出手。

    一道黑色的能量大手毫無征兆的出現在海族使者頭頂。

    “不要啊力王!”

    鐵峰大喊,臉色變得蒼白無比,殺了海族使者,他們所有人怕都要陪葬,可惜,他才八品巔峰,根本就無法阻止唐明出手。

    “啊,力王,你真敢動手!”

    “你殺了本使者,你鐵牛族也休想好過!”

    在海族使者怨毒的聲音中,他的身軀快速崩潰,然後炸裂成一團血霧。

    “逃!”

    看到自家老大被滅,海族使者的兩個七品隨從就欲逃走。

    “嘭!嘭!”

    沒想到鐵峰卻果斷出手,手中的黑鐵長棍,接連砸出,直接將兩個海族七品給砸成重傷。

    唐明倒有些詫異的看了眼鐵峰,這個家夥倒是挺果斷,挺聰明。

    既然海族使者已死,那麽,自然不能走漏消息,這樣,還有挽回的餘地。

    “力王、鐵峰,你們這兩個喪心病狂的家夥,我海族不會放過你們!”

    兩個海族赤紅著眼,咆哮著殺向鐵峰。

    “噗!噗!”

    唐明抬手,直接將兩尊海族七品給拍死。

    “力王,我們這下麻煩大了!”

    鐵峰收起武器,苦笑著道。

    唐明沉吟著道:“下達封口令,所有人都不能泄露海族使者來過我們大營的消息,膽敢泄露半個字,殺無赦,鐵峰,這件事就交給你去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