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並不是萬能的!

    好裝備,得看誰在用。

    實話,五品武者用s級合金裝備,就好似腳穿大鞋。

    合金裝備等級越高,就需要消耗更多的氣血催動,對氣血等級的要求也頗高,能將s級合金裝備完全的威能發揮出來的,也就隻有九品武者。

    九品武者拿著s級的合金武器,可輕鬆切開同階對手的防禦,但落在薑傲手中,不要九品強者的防禦,就算七品武者的金身他都斬不開,最多在六品境內呈呈威風。

    再有,薑傲隻是五品,無法長時間向s級合金灌注氣血,就他這點修為,給他三分鍾的時間折騰,他的渾身氣血就得消耗一空。

    所以,唐明不需要與他硬碰硬,隻需拖過三分鍾,就能輕鬆擊敗對方。

    “本少報仇雪恨的時機到了!”

    薑傲爆喝一聲,揮劍朝唐明斬來。

    “噗!”

    虛空被輕鬆切開,s級合金的加成,讓薑傲這一劍的速度極快,尋常的六品武者,怕也避不開。

    “刷!”

    人影一閃,唐明消失在原地。

    薑傲一劍斬空,連忙揮劍回撩,但再次撩空,而唐明正站在數米外微笑著看著他。

    “殺!”

    薑傲雙眼一眯,渾身氣血鼓動,全力斬出一劍。

    “轟!”

    一道血紅的劍氣從劍身上噴薄而出,宛若閃電般轟向唐明。

    顯然,薑傲也知曉自身弱點,不能持久,在意識到唐明的速度很快後,他便直接爆發大招,不然拖下去,對他極為不利。

    “刷!”

    唐明再次消失在原地,劍氣斬空,轟擊在擂台地麵,將級合金打造的擂台劃出一條長兩米多,深三十多厘米的溝壑。

    也就是,就算穿著級合金,也要被他一劍給斬成兩半。

    “再來!”

    薑傲雙目環瞪,一直鎖定唐明身影,發現他的落腳點,再次全力一劍斬來!

    “轟!轟!轟!”

    呼吸間,薑傲已經全力斬出三劍,給擂台帶來了極大的破壞。

    可惜,斬了四劍,都沒能碰到唐明的衣角,而他,在這四劍下來,體內氣血已經消耗一半,最多再斬四劍,他的氣血就會消耗一空。

    薑傲眼珠子一轉,語帶激將:“陳鋒,你個懦夫,難道就隻能躲嗎,有種就和我硬碰硬?”

    “我薑少,你一個隻能依靠裝備的武者,有什麽資格我是懦夫,有種你脫掉合金鎧甲扔掉合金劍,我們來公平一戰,屆時,我保證不躲!”

    唐明似笑非笑的道。

    “哈哈!”

    聽到唐明的話,擂台下卻是傳來陣陣哄笑聲。

    倒是姬少康等人的臉色有些不好看。

    身懷s級合金的薑傲都奈何不得陳鋒,他們的a級合金裝備能奈何得了他嗎?

    “不要拿我們和薑家的那個二世祖相提並論!”

    蔡林壓低聲音道:“薑傲才五品,使用s級合金已經遠遠超出他的極限,如果用來對付一般的六品,他能占盡便宜,但換做那種強大的六品,s級合金裝備反而會成為他的弱點,我們都是六品,使用a級合金雖然消耗有些大,但卻能大幅度提升我們的戰力!”

    聽到擂台下的笑聲,薑傲的臉色不由越發的不好看。

    “斬!斬!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