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八品武者,達到這個境界,八品武者的精神力會再次蛻變,達到化液的程度,然後可開辟神竅。

    “神竅是什麽?”

    唐明忍不住打斷韓真真的講訴。

    韓真真道:“人體有穴竅,識海內自然便有神竅!”

    “神竅有多少?”

    唐明再問。

    韓真真回答道:“和穴竅一樣,都是一百零八個!”

    到這裏,她微微一頓:“不過我翻看過武創係前輩留下的典籍,他們推測,穴竅和神竅都不止一百零八個,隻是至今沒有發現!”

    “開辟神竅有什麽好處?”

    唐明繼續問。

    “開辟神竅能加速精神力的修行,還能凝練精神力!”

    “我擦,發了!”

    唐明變得十分激動,實話,在他內心,還是有些覷氣血武道的,認為氣血武道比不上修仙體係。

    但神竅的出現,卻讓唐明覺得他這趟來的太值了。

    他對自己的元神修煉速度一直不怎麽滿意,在不動用神龍精血的情況下,進境簡直慢到了極點,但他也不想過於浪費神龍精血的能量。

    他計算了下,如果他不動用神龍精血,沒有幾十年,也難以修煉到煉氣化神後期。

    也不知道開啟一百零八個神竅後,能提升多少倍速度。

    “老師,你知道108個穴竅的位置嗎?”

    唐明問。

    韓真**得唐明有些好高騖遠了,但看在他是才的份上,她以氣血之力勾勒出一幅識海圖,並將一百零八個神竅給標準了出來。

    並解釋道:“神竅很脆弱,即使九品武者也要心翼翼的開辟,稍有狀況,都會導致識海震蕩,精神力受創,你修為還低,不需要去考慮這些!”

    “那老師,關於神竅有功法嗎?”唐明問。

    “沒有!”

    韓真真搖搖頭:“神竅隻能用精神力溫養,並沒有專門的修煉功法,畢竟神竅薄弱,而能開辟出神竅的又是九品武者,他們是我們人類的頂梁柱,稍出差池就會導致他們的識海出現裂縫或者崩潰,據當年有個武創係的九品前輩,拿自己當試驗品,直接導致識海重創,變成植物人,自那以後,神竅功法,就成為了人類的禁忌!”

    到這裏,韓真真輕歎:“如果有幾千或者幾萬九品武者來當試驗品,不定還能創造出神竅功法,有了神竅功法,就品就能快速蓄慢精神力,縮短進軍絕世的時間!”

    韓真真才六品武者,但涉及神竅的隱秘都知道。

    自己這個老師還是有些東西的?

    或許有著不為人知的背景。

    不過這也是唐明一時的念頭,沒有繼續深思,而是認真聽她講訴絕世這個境界。

    要達到絕世,需要將神竅和穴竅連通,凝練出真火,可可稱之為神火。

    至於皇品,韓真真沒有再講,畢竟這個境界離他們太遙遠。

    “好了,今就到此為止,你也被忽視氣血的修煉,我們雖然是武創係,但氣血跟不上,還是無法畢業的!”

    “好的,多謝韓老師!”

    唐明點點頭,起身告辭。

    從韓真真那裏離開,唐明一路思考著向芙蓉園走去。

    之前,他沒有太將氣血放在眼裏。

    現在看來,氣血達到一定程度也會蛻變,所以,得加速氣血的修煉,至少得先修煉到10萬氣血,達到七品武者的層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