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會兒。

    韓真真到來。

    她並沒有第一時間給大唐明四人講課。

    而是講人族的曆史,武創係的曆史。

    根據韓真真所言,別看現在的武創係半死不活的,連學員都招不到,但曾經還是很輝煌的。

    人境由九個大府組成。

    看似統一,其實每個府都是各自為政。

    但在抵擋異族入侵,以及鎮壓本土妖獸方麵,大家都是站在同一條線上。

    三百多年前,人境一片和平。

    但隨著空間通道的開啟,人類的災難就來了。

    起初,在異族的攻擊下,人族是節節敗退,但人族也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憑借科技武器,給入侵的異族造成了不的創傷。

    好在幸運的是,最先開啟的空間通道連通的都是五個不算強大的異族。

    如果最先開啟的是十大種族任何一個種族,那麽,人族早就滅亡了。

    隨後,靈氣開始複蘇,一個個遺跡開始出現。

    這些遺跡中有前人留下的功法、丹藥、靈藥等等。

    憑借這些功法丹藥、靈藥,在短時間內,人族誕生了一批強者。

    這些強者配合科技武器,在付出了不的代價後,終於將那五個異族給打回了自己的世界。

    為此,人族開始修養生息,並大力推廣武道。

    因為人族的高層發現,隨著靈氣複蘇越來越劇烈,整個世界的規則似乎也發生了某種不為人知的改變,許多科技武器的威力也大大的降低。

    這讓大家都意識到,失去科技武器後,大家要抵擋異族,就隻能靠武道。

    新曆5年,也就是人族擊退五大異族的第45個年頭,又有兩個新的空間通道開啟。

    這兩個新的空間通道連通的世界的異族比最先入侵的異族要強大許多。

    修養生息的這45年,人族誕生了不少的九品強者。

    但隨著兩個新異族的入侵,人族的九品武者幾乎死傷殆盡。

    原本,人族以為九品就是武道的盡頭。

    但接觸兩個新的異族後,才知道,九品之後,還有絕世、真神、真王級的強者。

    當年那一戰,人族的九品,幾乎都是死在那兩族真王級的高手手上。

    最後,人族雖然打退了那兩個種族,但自身也付出了極大的代價,如果那兩族重新入侵,九品死傷殆盡的人族拿什麽抵擋?

    於是,上千名強者,整合人族所有的功法,打算開創出一套可以突破到真王級的功法。

    外有異族環視,如果無法研究出新功法來,人族就有可能滅亡,在這種壓力下,上千強者廢寢忘食,燃燒自己的生命和精力。

    耗時兩年——

    終於研究出了突破九品的新功法。

    也就是氣血武道的由來。

    這這批強者,則是武創係的開創者與祖師。

    氣血武道最適合現在的人類,所以,僅僅用了三年,就有人突破到真王境。

    為掠奪資源,兩尊新突破到絕世的強者一個鎮守人境,一個率領大軍,殺入一個異族世界,既是為了報仇,也是為掠奪資源。

    那個異族因為缺少絕世強者坐鎮,幾乎被人族給滅族。

    眼看對方就要被完全覆滅時,另外六個異族突然聯手,打算攻伐人族。

    無奈之下,那位絕世隻能率領大軍回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