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聚會的有六家人,唐明一家來得不算早,也不算晚。

    老周家和老聶家都已經先到了。

    老周是個四十多歲的中年胖子,臉上掛著和善的笑容,給人的感覺比較親切,他有一個兒子,叫周迪,體型隨老周,也比較胖,倒是他的媳婦,雖然年過四十,但保養比較好,風韻猶存!

    老聶與老周恰恰相反,顯得比較消瘦,他有一兒一女,還是一對龍鳳胎,都考入了九學府,兒子叫聶風,女兒叫聶芸,唐明很想問問他,是不是看過《風雲雄霸下》,才給兒女取這樣的名字。

    對於唐明,周迪、聶風、聶芸還是比較好奇的,畢竟這兩月,他們父母沒有少在他們麵前提“陳鋒”的名字,這番聚會,其實五方家庭都是想帶自家的孩子來認識唐明。

    畢竟他是全府第二,這樣的成績,進入九學府多半能成為特等生,前途無量啊,到時隻要稍稍關注下他們的兒女,也能讓他們獲得不少的好處。

    “你好陳鋒,我是周迪!”

    “你好陳鋒,我是聶風!”

    “你好陳鋒,我是聶芸!”

    三個家夥主動向唐明打招呼,他看得出來,聶風和聶芸看向他的眼神中有好奇有崇拜,但周迪看向他的眼神則帶有幾分不服氣。

    因為周迪的氣血也不低,足足有60多卡,也算是出類拔萃的存在。

    如果在上屆,60卡以上的氣血有爭奪特等生的名額,但這一屆嗎,就相差太遠,最多就是個一等生。

    “你們好,我是陳鋒!”

    唐明微笑著朝三人點點頭:“我聽爸媽,你們都考入了九學府,我們交換下號碼,等以後到了學校有事也可以互相幫助!”

    見唐明主動和自家孩子交換號碼,老周和老聶都比較高興。

    周迪雖然對唐明不服氣,但也老老實實的拿出手機和唐明交換聯係方式。

    不一會兒。

    一家三口推門而入,卻是老繞一家到了。

    老繞家的也是生的兒子,叫繞劍波,對方倒是生得眉清目秀,隻不過和周迪應該不怎麽對付,眼光互相碰撞了下,就冷笑著扭開。

    緊接著,老媽的兩個朋友一家也跟著到來。

    一家姓路,一家姓龐。

    路家的是女兒,叫路笙,生得十分漂亮,可惜是個飛機場,略顯傲氣,顯然是個被慣壞的公主。

    她目光一掃,就走到唐明麵前,昂著腦袋道:“你就是陳鋒?”

    “很好,我也考入了九學府!”

    “早晚我會超越你!”

    “笙笙不準這麽沒禮貌,趕緊給陳鋒哥哥道歉!”

    見到這一幕,路笙的父親路勝臉色一沉,嗬斥道。

    “沒關係的路叔叔,路笙妹妹挺可愛的,我沒生氣!”唐明連忙開口道。

    “哼!”

    但路笙並不領情,對唐明抱以冷哼。

    這使得路勝夫婦臉色都不怎麽好看,好在老陳夫婦及時開口轉移了話題,才讓氣氛沒變得尷尬。

    龐家的是一對兄弟。

    不過一個才上高三,一個高二。

    兩兄弟都相當的壯碩,氣血都達到了40卡以上,以後考上九學府並不困難。

    像他們這種家庭富裕的孩,隻要不是資太垃圾,父母都會給他們購買一些丹藥服用,考上九學府都不算難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