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在高三二班中。

    身為班長的廖染月整個人宛若失魂落魄,本來她以為她的氣血能達到48卡,但她高估了自己,在高考時僅僅達到了47卡。

    所以,她連排名第二的淩學府都沒有資格上,僅僅能去排名第三的東城學府。

    這倒也罷了。

    最讓她難以釋懷的是陳鋒。

    當她聽到陳鋒考了全府第二,她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種叫做後悔的東西,幾乎將她整個人都給吞噬,如果這個世間有後悔藥,她就算傾盡所有都要去購買。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她將不會養備胎,而是隻會傾心於陳鋒一人。

    可她錯過了。

    錯過了成為全府第二的女朋友的機會。

    她已經可以預見,陳鋒的未來將無比輝煌,如果她在那個時候答應陳鋒的追求,這樣的榮耀,也有她的一份。

    男人征服下,女人征服男人。

    在過去,她有征服全府第二的那個男人,但她卻將這個機會硬生生的推了出去。

    “不行,我還有機會!”

    廖染月宛若魔怔,徑直跑出教室,直奔一班的教室。

    “陳鋒,我們能聊聊嗎?”

    站在教室外,廖染月朝唐明喊道。

    “這個綠茶怎麽又來了?”

    唐明眉頭一皺。

    而一班的學生也知道陳鋒和廖染月的事,見到她主動來找陳鋒,嘴角都浮現出一抹嘲弄。

    “阿鋒,你可不要理會這個女人!”

    沈靈兮提醒道。

    倒不是她對唐明有什麽想法,而是她的堂姐已經和唐明走在一起,身為堂妹,她有必要替堂姐把關。

    “是啊阿鋒,你可不要犯糊塗!”

    蘇洛也道。

    “我知道!”

    唐明起身走了出去。

    然後和廖染月來到走廊盡頭。

    “你有什麽事,可以了!”

    唐明淡淡道。

    “阿鋒,我之前過,高考前,我不會談戀愛,現在高考結束了,你能接受我嗎?”廖染月用無比渴望的眼神看著唐明。

    “不能!”唐明十分肯定的道。

    廖染月的臉色變得有些慘白:“你曾經過你喜歡我,難道你對我的喜歡就是那麽廉價?”

    聽到對方倒打一耙,唐明不由笑了:“廖染月同學,有些話,我不想得太過直白,我以前或許是傻子,但我現在不傻,我們現在不可能,未來也不可能,希望你不要再來糾纏我,如果你非要我明白點,我,現在是你高攀不起的男人!”

    “蹬蹬蹬!”

    廖染月連退三步,臉色變得蒼白無比,她明白了,明白陳鋒為什麽不再搭理她,多半是對方知道她養備胎的事。

    “阿鋒,為了你,我願意斷絕和其他人的所有聯係!”

    廖染月咬牙道:“如果你願意,我們馬上就可以去酒店,我雖然養備胎,但我的身子卻是幹淨的!”

    “嗬嗬!”

    唐明笑了笑,實話,這廖染月比沈靈兮都要漂亮,身材也比她好,但她的心思太雜,所以,就算對方倒貼,他也不會動她一根手指。

    不過之前對方還是有底線的,沒有將身體當做進階的本錢,當然,也有可能是高中生,拿不出足夠的砝碼,於是他道:“廖染月,一個人的底線是沒有下線的,今你為我打破了自己的底線,那未來你想要獲得更多,是不是會打破更多的底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