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裏。

    鍾誌雄的臉色不由一陣變幻不斷,心中更是憋屈到了極點,可他真奈何不得唐明,換做其他公司,像他們這樣的投資大佬,非得把他們當做祖宗一般供著。

    但唐明卻不,完全不把他們當回事,甚至還敢威脅他。

    “哎!”

    半晌後,鍾誌雄重重一歎,拿起手機繼續撥打唐明的號碼。

    “唐總對不住,這件事的確是我做差了,不過你放心,以後我們sf一定全力支持你!”

    正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既然鍾誌雄都打電話來道歉了,唐明自然也得表現得大度些:“鍾總言重了,剛才我話太過衝動,沒過腦子,在此向鍾總道歉!”

    又和鍾誌雄閑扯了幾分鍾,唐明才掛掉電話。

    光挨打,不反擊,不是唐明的風格。

    想到這裏,他將秘書舟叫了進來,讓她派人去收集韓家和方家的信息。

    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要想對付這兩家,總得知曉他們兩家是個什麽情況。

    就在這時,敲門聲響起。

    “請進!”

    下一刻,方寶兒推門而入。

    “方姐,你怎麽來了,怎麽工作不順利嗎?”唐明笑問。

    “不是!”

    方寶兒搖搖頭,然後一臉歉意的道:“唐明,對不起,都還是我連累了你!”

    仙子公司發生了這麽大的事,方寶兒自然有所聞,雖然他人都不知道是誰在針對仙子公司,但方寶兒卻猜出來了。

    “唐明,這是我的辭職信!”

    方寶兒地上一個信封。

    “做得好好的,怎麽會辭職?”唐明明知故問。

    “唐明,我如果繼續留在仙子公司,他們就會繼續針對你,所以,我隻能辭職!”方寶兒情緒十分低落的道。

    “你以為韓家和方家聯手針對我,隻是因為你?”

    唐明沉聲道。

    “難道不是?”

    唐明搖搖頭:“當然不是,我的公司發展太快了,賺的利潤也太高了,難免會有人眼紅,隻是,他們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借口,這番,既然韓家和方家已經出手了,就算你現在向他們服軟,他們也不會罷手的!”

    方寶兒好歹也是世家女,從耳濡目染,之前她沒有往那方向想,得到唐明的提醒後,她終於醒悟了過來,的確如唐明,仙子公司在韓家和方家眼裏就是一塊大肥肉,不狠狠咬下一口,他們又怎麽會收手!

    “那該怎麽辦?”

    方寶兒問。

    “你好好在公司待著就行,至於對付方家和韓家的事,我自然能應付!”

    唐明眯了眯眼,眼中閃過一抹冷光:“韓家和方家在尋找這樣一個機會,我何嚐不需要一個機會立威,隻要我這次斬斷方家和韓家的一隻手,以後誰敢打我的心思,就得思量思量他們能不能比得上方家韓家聯手!”

    聽到唐明的話,方寶兒不由芳心一顫,看向唐明的眼神不由多了幾分崇拜和愛慕,這個男人太霸氣了,即使麵對韓家和方家也敢奮起反抗,還想斬斷他們一條手。

    隨著百億懸賞的出現,越來越多的律師開始替仙子公司將一個個抹黑他們的微博大v和帶節奏的水軍給告上法院。

    收到法院的傳票後,微博大v以及那些水軍都慌了。

    他們從來沒有遇到過像仙子公司這般硬氣的,其他公司被他們抹黑,有兩種選擇,第一,拿錢,讓他們閉嘴,第二,對方公關,然後自己也請一批水軍替自己辯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