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警察到來之前。

    唐明以夢魘術控製四人,套出了他們的來曆。

    襲擊他們的四人皆出自境外組織。

    奉了首領黑桃k的命令,前來抓捕唐明和林仙糖,他們隻是執行任務之人,並不知曉抓捕他們的原因,至於黑桃k的行蹤,他們並不知曉。

    “我什麽時候招惹上了境外組織?”

    唐明有些疑惑,他來到這個世界前,代替他生活在這世界的投影隻是個普通人,在林家當贅婿的三年幾乎足不出戶,與外界很少接觸。

    而他開了公司後,雖然賺取的利潤令人眼紅,但在商場之上,一般人都不會采用這種極端的手段,畢竟你能這麽做,人家也能這麽做。

    你殺我,我殺你,還做什麽生意?

    到那時,豈不是亂套。

    所以那種以陰暗手段威脅他人達成商業目的的,都是上不得台麵的,越是成功的商人就越是在意自己的名聲和愛惜羽毛。

    尤其是與境外組織牽扯上關係,一旦暴露,名聲也就臭了,因此,就算某些人恨不得唐明去死,但也絕對不會找境外組織來對付他!

    那麽,這些境外組織的人不是對付他的,那麽,就是對付林仙糖的。

    可現在林仙糖也就是個大學生,能得罪什麽人?

    唯一的可能,這些境外組織的人都是奔著林家來的。

    想到這裏,唐明拿出手機撥通了林伯海的電話。

    “阿明,有什麽事嗎?”

    林伯海語氣溫和的問。

    “林叔,我和糖糖剛剛遭到了境外人員的襲擊!”

    唐明沉聲道:“你那邊沒問題?”

    林伯海一驚:“我沒事,你和糖糖沒受傷?”

    “沒有,他們都被我擒下,我已經報警,對了,他們身上有槍械,你打電話問問其他人,看看他們有沒有事,如果沒事也讓他們心點,我懷疑有人在針對林家!”

    “好,我知道了,你和糖糖心點!”

    林伯海心緒凝重的掛掉電話,然後給老婆周芸打了個電話,知道她正和一幫鄰居在打麻將,便叮囑幾句,又撥打大女兒林仙姿的電話。

    但得到的提示卻是關機。

    頓時,林伯海就生出一股不好的預感,連忙撥打大女婿的電話。

    同樣處於關機狀態。

    這下,林伯海慌了,將電話打到老太太哪裏。

    聽到唐明和林仙糖被人襲擊,林仙姿夫婦很有可能遭遇不測,老太太也相當吃驚,連忙聯係林國棟和林玉良,讓他們問問自家子女的情況。

    但得到的反饋讓老太太很是慌亂。

    因為林國棟的兩個兒子林飛和林昊以及林可兒林宇姐弟都失去了聯係。

    如果隻是一兩個聯係不上,有可能是巧合,但在唐明和林仙糖遭遇襲擊後,所有的直係後代都聯係不上後,傻子都能猜測出他們出事了。

    老太太的第一想法是報警。

    但馬上,她就否定了這個想法。

    人家一出手就擄走了他們林家幾乎所有的直係後代,顯然,這不是臨時之舉,而是有預謀,有計劃的,既然如此,報警根本就沒用,很有可能會激怒對方。

    一旦林家的直係後代出了問題,那麽,林家也就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