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後,唐平安又了一些話題,希望能引起趙靈兒的關注。

    可趙靈兒已經對他心生不滿,根本就不願意和他搭話,這讓唐平安臉上多了幾分不舒服。

    唐家經過兩代的發展,在當地也算是有身家。

    從含著金鑰匙長大的唐平安,自然有些看不上唐明這個銷售員。

    半個多時後。

    路虎攬勝和奧迪q8一前一後駛入一座中型三層別墅。

    三爺爺生有一兒一女,大女兒唐慧珍,據嫁的是一個公務員員,具體擔任什麽職務,因為隔得太遠,雙方缺乏交流,唐明也不清楚。

    二兒子就是唐平安和唐燕的父親唐建邦,對方是個商人,開了公司,具體經營什麽不清楚。

    “到了,下車!”

    唐平安冷淡的道,在趙靈兒那裏吃了憋,加上他又藏不住事,直接將心中的不滿表現在臉上。

    別墅大廳前,三爺爺唐成功被兒女左右攙扶著。

    看到從車上走下的大伯一家和唐明一家,他布滿皺紋的老臉上不由浮現出一抹激動之色。

    人老了,就愈發看重親情,唐成功自知時日無多,這才想著將唐家的後輩都聚集起來,看一看,聊聊。

    “三叔!”

    “三叔,我們來看您了!”

    大伯唐舒成和唐父快步迎了上去,也有些動情。

    “來就好,來就好,快裏邊坐!”

    三爺爺含笑點著頭,一張布滿皺紋的老臉上的笑容卻是更濃。

    隨後,眾人一起進入了客廳。

    唐明帶著趙靈兒一一喊人,雖大家見麵的次數少,但誰是誰都還認識。

    “阿明啊,你真是找了個好女孩啊,也不知道三爺爺還能不能吃上你的喜酒啊?”唐成功一臉慈祥的道。

    “也不知道走了什麽狗屎運!”

    聽到這話,唐平安忍不住嘟囔道,看著美麗動人的趙靈兒,心中卻越發不是滋味,這個等級的極品美女怎麽就看上唐明這個屌絲呢?

    “三爺爺,您可是老大益壯,肯定能吃上我的喜酒的!”唐明笑著回應道。

    “那三爺爺可等著你嘍!”

    “三爺爺,這次到來,我你您啊,帶了一件禮物!”

    話間,唐明又取出一盒強身液。

    “人能來就行,送什麽禮物!”

    唐成功笑著道。

    看著唐明手上的強身液,唐平安卻忍不住嗆道:“唐明啊,我爺爺房裏的各種高檔保健品可是有不少,你送的不會那幾十塊一種的低檔貨!”

    “平安怎麽話的,快給阿明道歉!”唐建邦瞪了他一眼。

    “我又沒有錯,道什麽歉?”

    “這是強身液!”

    忽然,唐燕臉上浮現出意外之色,伸手拿過盒子,一番打量後,然後對唐明道:“阿明,這強身液可不好買,你居然能買到,你運氣不錯嘛!”

    “姐,這玩意兒很貴?”唐平安下意識問道。

    “何止是貴,就算你有錢也未必能買到!”

    唐燕解釋道:“這強身液是華佗會推出的一種保健品,能夠增加身體素質,對體弱多病和老年人的效果極佳,網上售價8888元,但每限售000瓶,往往一上架,十秒內就會搶光,在黑市上,至少要十多萬!”

    “這麽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