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日後。

    一座精裝公寓內。

    盤坐在陽台上的林楓迎著朝陽吐息,他渾身纏繞著一圈圈氫氧之氣,在陽光的照射下,宛若神人。

    “終於達到化元中期了。”

    林楓輕聲道,有些得意,又有一些不滿。

    他是封王強者重修,並且隻差半步就能突破到帝君層次,一身修行經驗可豐富到了極點,在境界上也不會有任何的阻礙。

    隻要有足夠靈氣,他的實力就能快速提升。

    可惜,這個世界的靈氣太過稀薄。

    前幾日,他和黃燕達成協議,以美白膏入股,換取百分之五十的股份以及三千萬現金。

    他拿著這三千萬租下了一套精品公寓,又花費數十萬購買了不少上好的藥材進行煉丹,這才在短短幾日就突破到了化元中期。

    但他還是感覺太慢,如果換做滄瀾界那種靈氣充沛的世界,他敢肯定,憑借他的修行經驗,要不了十,他就能重回元丹境。

    這時,身旁的電話鈴聲響起。

    看到來電顯示,林楓嘴角閃過一抹笑意:“喂,黃總,什麽事?”

    電話是黃燕打來的。

    “我林少,你這個大股東,怎麽一點都不關心公司!”

    黃燕語帶埋怨,其實她內心還挺高興,林楓不插手公司的事,正是她所希望的。

    “不是有你在嗎,我來幹什麽,你打電話來,應該是有好消息?”

    黃燕恭維道:“林少果然料事如神,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美白膏我們已經生產了出來,如今正準備拍攝廣告,以美白膏的功效一上市肯定會引起轟動,所以,我打算請慕容雪妃來代言我們這款美白膏!”

    “慕容雪妃?”

    一聽到這個名字,林楓被勾起了前世的一些記憶,他記得,慕容雪妃因為拍戲毀了容,因為她有疤痕體質,即使通過整容都無法消去臉上的傷口,因此隻能黯然退出娛樂圈。

    因為慕容雪妃太有名,即使前世他是個人物,也知道這個消息,並且還替慕容雪妃感到遺憾,這麽漂亮的一個女人怎麽就毀容了呢?

    他記得慕容雪妃毀容的事,在九月就爆發了,並鬧得全網皆知,按理,她現在已經退出娛樂圈,怎麽黃燕要找她代言?

    “這件事你決定就好,不用征求我的意見!”

    “好的林少,不過現在慕容雪妃火得不行,她未必願意答應我們的代言!”

    和黃燕結束通話後,林楓來到書房打開電腦,慕容雪妃的相關消息。

    半個時後。

    林楓臉上都了幾分古怪之色,慕容雪妃這世居然沒有被毀容,而且還參演了一部《拯救初戀》的高票房電影。

    他發誓,他前世絕對沒有看過這部所謂的《拯救初戀》的電影。

    這部電影的票房實在太高了,就算沒有看過,也肯定聽過?

    “難道也是蝴蝶效應?”

    但馬上,他就否定了蝴蝶效應,因為慕容雪妃毀容以及《拯救初戀》這部電影上映都是在他穿越重生回來前發生的。

    所以,根本就不可能是蝴蝶效應造成的,那麽,隻有一個可能,這個世界發生了一種未知的變化。

    接下來半的時間。

    林楓都沒有出門,而是在網上查看過往的大事件。

    在查看這些大事件後,他發現,都能和他的前世記憶對上號。

    改變的隻是一些事。

    為此,倒也無傷大雅,他依舊擁有先知先覺的優勢。

    一轉眼,又是半個月過去。

    慕容雪妃最終還是沒有為美麗公司的美白膏代言,因為她已經代言了麗人公司的產品,沒有必要再代言化妝品。

    更何況美麗公司則和麗人公司處於競爭狀態。

    她和楚雨然私交不錯,就更加不可能替美麗公司代言。

    雖然被慕容雪妃拒絕了,但黃燕還是選了一個一流女星替美白膏代言。

    如今,工廠的庫房內已經堆積了大量的美白膏,廣告已經拍攝完畢,今晚就能在華南電視台以及網絡上播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