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一個自稱世界守護者的神秘強者,介入黑暗種族戰爭中,勒令三族停戰的事,你有所耳聞?”聊完正事,袁立陽突然提起超凡界的八卦話題,語氣中隱隱透著幾分試探之意。

    “不用瞎猜,那個人就是我,可惜,沒能揪出那個幕後黑手!”

    唐明語帶遺憾的道。

    “絲!”

    聽到唐明承認他就是那個世界守護者,袁立陽柳飛仙夫婦齊齊吸了口冷氣,以一人之力擒下十二尊狼人神境,並對他們進行肆意折磨逼他們就範,僅憑這件事,唐明那個世界守護者的馬甲就在超凡界闖出赫赫凶名。

    狼人以戰力見強,被唐明擒下的十二尊狼人中更有三尊位列全球百強榜,尤其是那個盧克索的排名更是達到了全強百強榜第三十三名。

    “會長,我們夫婦雖然知道你很強,沒想到你已經強大到這個地步,怕是寧軒轅也遠遠不是你對手!”

    柳飛仙神情振奮的道。

    唐明這個世界守護者不止擒下狼人神境折磨他們逼他們停戰,還前往英倫在重重守衛下奪走水晶骷髏頭,隨後又分別前往基因戰士的總部將一幹神境基因戰士給暴打一頓,最後還去了黃金戰士那邊將這群黃金戰士也教訓了一頓。

    這任何一件事都能轟動超凡界,因此,現在唐明這個馬甲的名頭已經遠超全球百強榜第一人戰神寧軒轅。

    “寧軒轅?”

    唐明麵露疑惑。

    柳飛仙知道唐明對這些事了解不多,於是解道:“寧軒轅可是個傳奇,他本是軍中武者,在三十歲前平平無奇,三十歲那年,他突破到武道宗師,一發不可收拾,三年便一路晉升到宗師巔峰,然後走上挑戰之路,打算以戰證道。

    他從北打到南,無一敗績,闖出了無敵宗師的稱號。

    最後,他來到了京城。

    眾所周知,京城這個地方龍盤虎踞,高手如雲,許多人都對寧無敵這個稱號十分不以為然,於是,在寧軒轅還沒有抵達京城前,已經有許多宗師聯合在一起,準備給寧軒轅一個教訓,讓他折戟沉沙。”

    到這裏,柳飛仙有些感歎:“不得不,寧軒轅的無敵宗師不是白叫的,在他入京城後,便生生打穿了京城十五位最強宗師設置下的七關八卡,自此,他無敵宗師的名頭正式被武道界所認同,大家本以為他會借助這股無敵氣勢突破到神境,但沒想到,寧軒轅就此沉寂了下去,這一沉寂就是二十年!

    二十年後,寧軒轅一舉突破到神境,那年他54歲。

    算是當年最為年輕的武道神境,結果,長生會想要打他主意,他當場轟殺兩尊長生會神境後期。

    但也激怒了長生會。

    就在大家以為寧軒轅是難逃長生會毒手的時候,寧軒轅孤身殺入長生會,刀斬五尊神境巔峰,重傷七尊神境後期。

    雖長生會還有不少強大的老家夥,但這些老家夥不願意拚命。

    這時,軍方介入,雙方和解。

    而長生會也因為這件事元氣大損,變得低調了許多,至於寧軒轅在沉寂二十年後,無敵之名再次被喚醒。

    在寧軒轅踏入神境的第三年,他與原本全球百強榜第一的光明教廷的大光明騎士俾麥斯交手,大戰七七夜,寧軒轅以微弱的優勢取得勝利,自此鑄就全球無敵之名!”

    “自從寧軒轅成為全球第一人後,便重新沉寂了下來,他沒有開門立派,也沒有創建家族,而是選擇回到軍中,教授軍中武者,十多年下來,他為軍方培養出了大量的高手,甚至還誕生了十二尊神境!”

    隨後,柳飛仙又講訴了全球百強榜前十另外九人的事跡。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高手都上榜了,就好比現在的富豪榜,有許多隱形富豪都沒有上榜,超凡界也是如此,許多隱藏高手都沒有上榜,比如修仙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