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唐明的了解,不管他在不在,袁靜怡的表現都很好。

    因此,他也認同了袁靜怡。

    在昨就替她完成伐毛洗髓,並將一部修仙功法傳授給於她。

    八點三十。

    唐明一行人抵達江寧分館。

    每個分館,唐明都調了兩名戰堂成員過去坐鎮,因為唐明挑中了江寧分館,所以,吳宇、薑文林兩人都提前來到了這裏等候唐明的駕臨。

    除此外,吳宇的表弟王建也來了、同行的還有吳磊、王然和虞雅等。

    對虞雅王建和吳磊徹底沒了心思,因為和唐明比起,雙方的差距實在太大。

    “雅快看,你日思夜想的唐大哥來了!”

    王然用手抵了下虞雅的胳膊,調侃著道。

    聞言,虞雅臉色微微泛紅:“別胡。”

    但她卻忍不住將實現轉移到那輛寶馬車上,眼中隱隱透著期盼。

    自從那次在江都分別後,他們在微信上也有過交流,二人也逐漸熟絡了起來,因此,她很是期待下次見麵。

    寶馬車門打開,唐明一行五人從上走下。

    “尼瑪!”

    當看見蔣婉玉、艾瑞芙、袁靜怡、諸葛玲瓏後,王建的雙眼突然瞪得渾圓,禦姐、蘿莉、外國妞以及高冷女神一下給湊齊了。

    “果然不愧是大佬,真會玩!”

    本來臉上還帶著期待之色的虞雅,看著和唐明一起下車的四位女孩,表情不由一僵,心中如同被潑了一盆涼水,是啊,唐大哥是什麽身份,要什麽要的女孩得不到。

    倒是薑文林不由眉頭微微一皺,因為他知道,唐明是他師弟的未來女婿,但現在,唐明卻帶了四個年輕漂亮的女孩到來。

    他們是什麽關係?

    但馬上,他就收起了自己的心思,因為他根本就沒有資格去管唐明。

    “唐先生,您來了!”

    吳宇快步迎了上去,薑文林則緊隨其後。

    王建和吳磊也不甘落後,倒是虞雅不知道該不該上去。

    “走啊,還楞著幹什麽!”

    王然拉了拉虞雅的手,但拉了一下卻沒有拉動。

    很快,王然就意識到虞雅為什麽不願意上去,連忙低聲提醒:“雅,像唐先生這樣有權有勢又長得帥的男人是不缺女孩喜歡的,所以,你要學會自己爭取!”

    “可是……!”

    “可是什麽啊!”

    王然沒好氣的白了她一眼:“現在這社會漂亮女孩不缺人追,同樣,優秀的男人也不缺人倒貼,你要獲得唐先生的心,僅僅等他來追你是不可能的,你想啊,他擁有多大的產業啊,每都不知道忙成什麽,哪有空去專門追女生,所以,你得主動,明白嗎?”

    “我配不上他!”虞雅自卑的低下了頭。

    “哎,我真是敗給你了!”王然撫頭:“漂亮,就是女人最大的財富,隻要你足夠漂亮,沒有什麽配不配得上的!”

    唐明和吳宇薑文林等人打了招呼,就把蔣婉玉四女介紹給他們認識。

    隨後,眾人擁簇著他向武館內走去。

    “王然同學,雅,我們又見麵了,最近還好!”

    唐明笑著和二女打招呼。

    “多謝唐先生關心,我這個人心寬體胖,吃得好睡得好,不像某些人,整惦記著她的唐大哥,都快害相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