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人繼續尋找葉興年,生要見人,死要見屍,至於唐明,派另外的人去!”

    最終,皇濟陽做出安排,隨著葉老爺子的病愈,葉明海的呼聲也越來越高,原來那些支持他的人也紛紛改旗易幟,成為了葉明海的支持者。

    奪人錢財如同殺人父母,斷人前程,比殺父殺母之仇還要嚴重,他又怎麽可能輕易放過唐明。

    唐明不死,他心中的鬱結之氣難消。

    “好的父親,我會去安排!”

    皇劍點點頭,轉身離去。

    相比另外五大世家,皇家比較特殊,因為他們是由武道世家轉化而來,然被另外五大世家所排斥。

    對他們更抱有極大的警惕。

    不然,已經被他們拉攏的那些人,也不會在葉老爺子病愈後就馬上反水。

    好在皇家也不是沒有準備。

    從老爺子那一代就開始謀劃,更憑借祖傳密境拉攏了不少武道中人。

    因為忌憚另外五大世家,也擔心引來五大世家的聯手針對,他們一直比較低調,並暗中創建了一個由武者組成的秘密組織。

    “見過少主!”

    半個時後,皇劍來到了一座秘密據點,一位管家式的老者迎上來行禮。

    “召李老和謝老來見我!”

    “遵命!”

    老管家退去。

    不一會兒,一胖一瘦兩位老者相攜而來。

    “見過少主!”

    “見過少主!”

    “李老,謝老不必多禮,快快請起!”

    皇劍起身,將二老扶起。

    皇家創建的這個組織這麽多年下來,一共吸納了七尊神境,這個數量相當的驚人,畢竟就連葉家都隻與三尊神境交好,二者之間並沒有任何的附屬關係。

    不過,皇家的七尊神境卻不敢完全讓他們停留在京城。

    因為,神境武者彼此間有氣機牽引,七尊神境聚在一起,就宛若黑夜中的一輪太陽,無論怎麽隱瞞都瞞不住。

    所以,葉興年等五尊神境都分散在各地,留在京城的也隻有李老和謝老。

    一番見禮,雙方落座。

    “李老、謝老,晚輩這次來,是想分別拜托你們一件事!”皇劍神情凝重道。

    “少主請吩咐!”

    李老和謝老之所以對皇劍這般客氣與尊敬,那是因為他已經離神境不遠了,而他今年才三十八歲。

    而目前最年輕的神境是五十歲。

    如果皇劍能在十年內突破,都是最為年輕的神境。

    “葉老失蹤了,李老擅長追蹤術,希望李老去尋找下!”

    “什麽,失蹤了?”

    李老眉頭緊皺:“他一尊神境怎麽會輕易失蹤?”

    “我也不知曉!”

    皇劍搖搖頭:“我已經命人調查過他居住酒店周圍所有的監控,都表明他沒有離開過盤古酒店,但他偏偏就不見了!”

    “會不會是長生會?”

    謝老壓低聲音,隻能讓他們三人聽見。

    “我也懷疑過!”

    皇劍搖頭:“但他們沒有對葉老動手的理由,葉老年齡已過百,更是靠密境突破,資質算不得頂尖,而長生會隻對那些年輕的才感興趣!”

    提到“年輕才”,皇劍心中不由一凜,長生會這個組織太強了,強大到他都不敢輕易突破到神境,不錯,他在一年前,就已經擁有突破到神境的把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