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自稱葉輕雪的女子語氣倒算溫和,但骨子裏卻透著一股不容置疑的味道。

    隻是,唐明在腦海中回味了一番,並不知道這個葉家是什麽來曆,更沒有與葉家有過任何的交際。

    現在,他正趕著與蔣婉玉相會,又怎麽有興趣去理會一個不相幹的人。

    於是,回應道:“你好葉姐,我現在有事暫且脫不開身,如果你有事找我的話,咱們明再約如何?”

    另一頭,葉輕雪秀眉輕皺,有些意外,又有幾分的惱怒,她乃葉家嫡孫,出身高貴,從來沒人敢輕視他,外人對她不是有求必應,但絕對不會像唐明這般幹脆利落將她給拒絕。

    “我的事很急,希望你暫且推了其他的事!”

    葉輕雪再道。

    聽到這話,唐明無語的笑了:“抱歉葉姐,有事明再,我掛了!”

    “嘟嘟嘟!”

    聽著手機中傳來的盲音,葉輕雪滿臉的錯楞,接著,她的臉色飛速漲紅,隨後就連身軀都輕輕的顫抖起來。

    這都是氣的。

    她是葉家嫡孫,還是京城四美之一。

    在京城那個龍虎盤踞之地,諸多世家的子弟都對她客客氣氣,將她當做菩薩一般供著,百般討好,何曾這般受人輕視過。

    “姐,你沒事?”

    同行充當護衛的臻逸關心問道。

    “我沒事甄叔!”

    葉輕雪擺擺手,平複了內心的躁動,然後吩咐道:“甄叔,讓人查一下那唐明的蹤跡,查到後,馬上告訴我!”

    “好的,我這就去!”

    臻逸點頭,前去安排。

    掛掉電話的唐明,想了想,給莫三打了個電話,他是情報頭子,應該有葉家的情報。

    同時,唐明也決定,抽空去補充下情報。

    畢竟他現在身份不一樣了,該了解的事情,也該了解下。

    果然不出唐明所料,莫三的確了解一些葉家的事。

    聽完後,唐明卻是疑惑,這個葉輕雪是葉家老二葉明生的女兒,堂堂的京城四大美人,自己與她根本就不認識,更沒有任何的接觸,對方找他幹什麽。

    葉家,華夏的頂級世家之一。

    他們與鄭家、曹家、司馬家、皇家以及諸葛家並稱為六大頂級世家。

    這六大世家權勢滔不,還各個富可敵國,同時,每家都招攬了諸多武者坐鎮,就算武道聯盟、武門這兩個最強的武道勢力,都不敢輕易招惹這六家。

    對了,唐明還從莫三口中得知,京城四美中的另外三人分別是曹家的曹蒹葭、諸葛家的諸葛玲瓏,至於最後一位名為軒轅七月。

    這個軒轅七月並不是六大世家的人,也非其他世家,而是出自武門,她乃武門當代武門門主寧昆侖的關門弟子。

    她是少見的武道才,據才二十歲出頭,一身修為已經達到宗師巔峰。

    未來神境武者之中,必有她的一席之地。

    再這葉輕雪,不提她葉家嫡女和京城四大美女的身份,她自身也相當的優秀,年僅十五歲,就被華夏最好的大學清北大學破例錄取。

    並在短短三年,就獲得了生物學博士稱號。

    後來,她出國深造,到底有什麽成就,莫三無法收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